现场:詹姆斯连续509场上双 超天勾历史第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热火主场战太阳勒布朗-詹姆斯连续509场常规赛得分上双,超越“天勾”贾巴尔位列NBA(微博)历史连续得分上双场次榜第五位。

在与太阳交锋前,詹姆斯连续508场常规赛得分10+,与贾巴尔并列历史连续得分上双场次榜第五位。詹姆斯上一次得分未能上双发生在当地时间2007年1月5日,他在对垒雄鹿的比赛中只获得8分。在那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常规赛得分从未低于10分。

詹姆斯职业生涯19次与太阳交锋得分均上双,其中17场拿到20+。今日热火与太阳一战进行到上半场结束前0.6秒,詹姆斯左翼持球果断出手三分命中,本场个人得分达到12分,正式超越贾巴尔。凭借詹姆斯这记进球,热火在上半场战罢时以50-47领先太阳3分,“皇帝”前两节比赛7投5中。

在现役球员中,只有詹姆斯一人连续得分上双场次达到500+,他目前排在联盟历史第五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迈克尔-乔丹,“飞人”从1986年3月25日开始直至2001年12月26日,连续866场比赛得分10+。贾巴尔除了连续508场上双外,还曾连续787场得分10+排在第二位,卡尔-马龙(微博)575场与摩西-马龙526场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