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报:上海签杜比 姚老板要玩大了

评论东莞时报 [微博] 李立2013-11-26 10:32
0

东莞时报讯 (记者 李立) 不知道是不是上海大鲨鱼开赛以来的出色表现给了姚老板信心,这一次,他显然是下了重本要“豪赌”一番了。据网站消息,上海队已经和上赛季CBA的得分王昆西杜比(微博)签下了一纸合同,送走了能得分的韦弗,上海队又迎来了另一位砍分机器,显然,在姚老板的心里,上海队的目标已经上了一个档次。

从赛季开始,姚老板选择放弃三外援特权,以双外援出战,就已经有几分“赌”的意思在里面:与其选择一名不知深浅的亚洲外援,还不如让双外援有多打一节的时间,还能捎带着给国内球员更多机会。

上海队的表现印证了姚老板的猜想,双外援更多的出场时间有效地弥补了上海队国内球员能力不足的局面。加上开季的赛程安排也对上海有利,连续两个主场面对福建和四川,两连胜让球队打出了士气。这使得即便遭遇了主帅离队、外援伤停的局面,上海仍能在江苏赢下一场难得的胜利。

赛季初,和张兆旭(微博)成功续约,姚老板为上海队留下了内线的核心,显然,他不希望看着球队每年到了3月就提前结束赛季了。所以,在韦弗受伤之后,上海队才会如此迅速地找来杜比弥补球队在进攻端的缺失。上赛季杜比就有单场75分的神作,这赛季,他会给上海、会给CBA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这份未知是上海队的可怕之处,也是上海队未来能走多远的最大考量。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上海的对手是八一、广厦和东莞双雄,对他们来说,考验才真正到来,如果能在这四场比赛中赢下两场,就可以说姚老板的这次赌博是赌对了。尽管身处前三,但对上海队来说,季后赛名额更为实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