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科比值得湖人续约 遗憾总决赛未相遇

詹姆斯:科比值得湖人续约 遗憾总决赛未相遇

詹姆斯:科比(微博)值得湖人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为科比开出续约合同之后,詹姆斯在推特上面发话了,他表示科比值得湖人与他续约。另外,詹姆斯还表示他很遗憾此前没有一次与科比在总决赛上碰面——

湖人在今天正式宣布为科比奉上了两年4850万的续约合同,很多专家和球迷都纷纷吐槽,而热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开口谈到了这个事件。詹姆斯觉得科比获得任何合同都是值得的。“科比做好了他自己的事情,他获得这些是理所当然的,我认为没有人可以去争辩科比得到的任何东西。”詹姆斯说到。

另外詹姆斯还谈到了自己从来没有与科比在总决赛上对抗的事情,“我自己搞砸了一次,还有一次是我自己没有打好。”詹姆斯遗憾的说。詹姆斯所提到有一次差点和湖人会师总决赛是发生在2009年,那一年詹姆斯还在骑士,他当时带领骑士战到了东部决赛,遗憾的是他没有能够率骑士战胜魔术,与科比在总决赛大战一场的梦想就这样破灭了。

詹姆斯之所以这样称赞科比,很大的原因确实是科比在之前表现非常优秀。试想一位球员在自己35岁的高龄,还能获得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这本身就说明了很多问题。从进入这个联盟以来,科比就不止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迄今为止,科比获得了5枚总冠军戒指,两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一次常规赛季的MVP。

有人说科比的命好,遇到了奥尼尔(微博),获得了加索尔的帮助,不过殊不知,科比也需要适应他们,他为此不得不去打三到四个明显不同的进攻体系,几乎每到夏天,科比就开始刻苦地训练,他的获胜的决心和乔丹一样。他职业生涯都能保持处在联盟的巅峰的状态,后面的几年看上去他依然有可能会重返巅峰。

科比的坚韧是有目共睹的,哪怕他现在依然没有能够上场比赛,不过从此前他对待伤病的态度上,我们就能够相信科比会很好地复出。在其职业生涯当中,科比经历过多次受伤,受伤的部位也相当多。他的右腿骨、右手第四掌骨、脚踝、腰、髋关节、肘关节、右肩、左膝等部位都受伤过。科比还曾经在2009年防守詹姆斯时严重挫伤,在2012年的全明星大赛上,科比被热火的韦德(微博)在防守中打断鼻梁,还有轻微脑震荡,甚至不得不戴上面具上场比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