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头部遭重创伤势无碍 晒大包自嘲脑袋硬

本报记者 曹鑫宇

昨天的NBA(微博)赛场,火箭主场112:101击退森林狼。林书豪(微博)获得首发机会,贡献了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相比他场上的发挥,他头上被撞出的大包其实更吸引眼球。

当天比赛的第四节后半段,巴里亚上篮被林书豪狠狠扇掉,随后乐福(微博) 又被他直接抢断。小林得球后随即发起快攻,退防的卢比奥只能被迫用战术犯规阻挡林书豪,正是这次抢断导致林书豪头部被撞,这次撞击的力度之猛,直接让林书豪的额头部鼓起了一个鸡蛋大小的肿块。

赛后,林书豪一直都在用毛巾捂着头,并用冰块敷在头上。经队医检查,这次伤情并不严重,林书豪也没太在意,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头部鼓起大包的照片,还开玩笑说:“还好我的头很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