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右膝手术成功 公牛官方宣布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 公牛官方宣布,德里克-罗斯(微博)今天成功接收右膝盖半月板撕裂修复手术,本赛季报销。ESPN预测说,罗斯(微博)可能需要4-6个月身体才能恢复,加上训练之类,本赛季不会再打。公牛在这个背景下可能重建,放走洛尔-邓,特赦卡洛斯-布泽尔

罗斯本次手术在拉什大学医疗中心进行,由布莱恩-科尔博士主刀。罗斯2012年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过后,也是由科尔博士进行的手术。他上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的休息过后,本赛季复出过后身体状态不错,恢复了以前的跑跳能力。但竞技状态一般,场均得到15.9分4.3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5.4%。

据ESPN估计,罗斯需要4-6个月的恢复期。罗斯本次有两个选择,一是像德文-韦德(微博)一样直接摘除半月板,这样他只需要几周时间,很快就可以复出。另外一个是像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一样接受修复手术,但需要接受赛季报销的事情。公牛高层和罗斯经过权衡过后,决定选择后者。

“我昨晚和他谈了很长时间,在当前这个状况下,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还不错。他已经考虑过恢复等情况,其他方面就是担心队友、球队什么的。现在球队更衣室有失望情绪,但我们不能顾影自怜,我们是公牛呀。我们现在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去赢球。”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说。

因为看到罗斯本赛季即将复出,公牛为他保留了现有阵容,但罗斯再次赛季报销过后,球队管理层可能采取行动。邓的合同即将到期,将成为完全自由人。因为面临奢侈税压力,公牛可能不会再续约这名老将。新劳资协议签订以来,公牛的特赦条款一直没用,布泽尔可能会成为牺牲品。(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