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6三分砍27分 新疆32分大胜送青岛6连败

哈德森6三分砍27分 新疆32分大胜送青岛6连败

辛格尔顿18+10+7新疆大胜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6轮对决,其中坐镇主场的新疆以139-107轻松击败青岛,送给对手六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哈德森拿到27分5个篮板8次助攻6次抢断,俞长栋(微博)拿到21分4次抢断,杨敬敏三分球4投4中拿到18分3个篮板4次助攻,辛格尔顿贡献18分10个篮板7次助攻,于长春18分,马坎12分;青岛队桑尼拿到26分8个篮板,约什得到25分8次助攻,同时有10次失误,张耀升12分5篮板,张骋宇和杨庚霖(微博)各得到11分。

赛事焦点

两支球队历史上此前共有过12次交锋,其中新疆11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他们唯一一次输给对手是在2012年1月15日,当时身为青岛球员的哈德森全场轰下41分10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成为取胜功臣,而如今已经是新疆一员的哈德森此役再度扮演胜负手角色,不但送出27分,还有5个篮板8次助攻6次抢断进账,手刃旧主。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孙鸣阳和俞长栋相继得手,新疆送出4-0开局。桑尼强攻打成2+1,但哈德森随后便送进三分还以颜色,帮助新疆继续掌控主动权,待哈德森在本节进行到7分半钟时再中远投,新疆将比分改写成18-8。约什助攻桑尼篮下打成,拉莫斯也强攻上篮得手,待唐海飙中三分,青岛送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迫近。但在随后的5分钟时间里,客队进攻再度哑火,新疆趁机大举进攻,他们打出14-4的进攻高潮,俞长栋上篮得手后,首节战罢,新疆以32-19领先。

次节回来,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球队内外结合进展的极为顺畅,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辛格尔顿在篮下妙传俞长栋,后者切入不但将球打进,还造成犯规完成2+1,帮助新疆以50-30大比分领先对手。青岛的被动局面随后并未得到扭转,辛格尔停顿长驱直入杀进篮下挑篮得手,张庆鹏(微博)也果断飙中三分,上半场结束时,新疆以67-42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辛格尔顿延续火热表现,他不但抢断快攻得手,还在和哈德森的挡拆中顺下完成单手暴扣,青岛防守门户大开,待西热力江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新疆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6分。虽然双方分差巨大,但场上还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其中辛格尔顿和杨庚霖在无球对抗时发生了一些肢体冲突。随着哈德森在罚球线上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新疆将比分改写成109-67。

由于分差巨大,末节比赛实际上已经提前沦为垃圾时间,约什上来后连续利用个人能力单打得手,帮助青岛稍稍缩小分差,在进行到5分钟时,场上计时器“罢工”,比赛也因此暂停了几分钟,回来后,刑瑞鑫不但飙中三分,还断球完成暴扣,而辛格尔顿随后也用扣篮(微博)还以颜色,熬完了最后的时间,新疆以139-107大比分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新疆:俞长栋、哈德森、西热力江(微博)、孙鸣阳、杨敬敏

青岛:拉莫斯、桑尼、约什、张耀升、张骋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7轮将于北京时间11月27日展开,新疆主场迎战江苏,青岛将坐镇主场对阵山西。

(猫大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