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砍31分山东末节发飙 逆转佛山结束两连败

杰特砍31分山东演末节逆转 佛山崩盘无缘胜利

兰多夫砍下12分8篮板受伤下场 佛山遭山东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比赛中,山东队五人得分上双客场88-80战胜佛山,两连败终结。(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佛山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兰多夫拿到12分8个篮板,费奇得到15分,朱旭航得到12分9篮板,曾令旭(微博)12分,郑准12分。山东队五人得分上双,杰特拿到31分,哈维(微博 数据) 11分18篮板,李敬宇11分7篮板,睢冉(微博)11分5篮板,曹振华拿到11分。

赛事焦点

在CBA的历史上双方交锋30次,山东队以22胜8负的战绩占据着的优势,上赛季拥有三外援的山东队更是在主客场双杀对手。杰特目前几乎成了山东全队的救命稻草,前4场比赛他场均贡献32.3分、5.5个篮板、5.8次助攻和3.0次抢断,不过对山东队来说利好的消息是丁彦雨航本场比赛会复出,这将很大程度上减轻山东进攻端的压力。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佛山由朱旭航首开纪录,随后李敬宇反击得手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四分半钟时,杰特因不服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罗智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随后山东队换上了大外援哈维,换下了杰特。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25-24暂时领先佛山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队陶汉林暴扣得手,双方在本节比赛中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本节还剩7分钟时,陶汉林两罚一中帮助山东以32-26领先。但佛山马上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本节结束,佛山在半场结束时以42-40领先山东。

下半场开始,两队都派出了双外援,兰多夫造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44-40,随后费奇造犯规,三罚两中将分差拉大到6分。本节还剩不到8分钟时,杰特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山东队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进入了对攻战,分差始终没有拉开。曹振华最后时刻两罚两中帮助山东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64-65。

末节比赛开始,兰多夫在拼抢中受伤,被替换下场。比赛还剩7分15秒时,费奇失误,蒋兴权指导马上请求暂停,此时比分佛山69-73暂时落后。暂停回来睢冉上篮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曹振华补篮命中后帮助山东将比分改写为79-69,佛山被迫再次请求暂停,距比赛结束还有5分06秒,此后没有了兰多夫的佛山开始崩盘,最终山东队88-80赢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

佛山队:罗智、曾令旭、兰多夫、朱旭航、鞠明欣

山东队:曹振华、李敬宇、睢冉、陶汉林、杰特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7轮将于11月26日开始,佛山主场迎战浙江,山东主场对阵辽宁。

(小超)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