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反扑未果3分惜败广厦 孙悦9分遭赛季首败

北京惜败广厦止步5连胜 孙悦9分最后发球失误

孙悦仅得9分北京止步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杭州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北京客场以94-97不敌广厦,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止步五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厦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吉布森26分4篮板4助攻李根30分3篮板2抢断
孙贺男19分3篮板3助攻莫里斯26分9篮板3抢断
林志杰(微博)18分9篮板1助攻马布里(微博)20分7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广厦队罚球线上表现不错,43次罚球命中38个,北京队只获得了26次罚球,罚中19分,广厦外援吉布森得到26分,孙贺男19分,林志杰18分9篮板,大外援佩特罗13分10个篮板;北京队方面,全队只有6人得分,其中李根18投11中拿下全场最多的30分,莫里斯26分9个篮板3次抢断,马布里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孙悦9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封盖。

赛事焦点

北京队新赛季开局5连胜遭遇终结。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手21次,北京13胜8负占据优势,自2011-12赛季季后赛开始,北京对阵广厦的7连胜也就此停住。广厦新赛季主场3战全胜。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自今年年初离开广东队之后,时隔11个月再次带队在联赛中与闵鹿蕾(微博)相遇。

比赛回放

主场作战的广厦队今晚开局状态不错,小外援吉布森连取5分,随后王征和孙贺男先后4次罚球全部命中,广厦9-3领先北京。北京队依旧不能得分,孙贺男底角投中三分球后,广厦12-3并迫使闵鹿蕾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莫里斯替下了表现不佳的马布里,李根突破得分打破得分荒,北京仍以5-15落后。莫里斯连续投篮得分,北京进攻有所起色,不过第一节结束仍以19-28落后广厦。

比赛进入第二节,李根先是后仰中投命中2分,随后接到莫里斯的分球直接上篮再中,北京比分追到31-34。北京队三线快攻,朱彦西(微博)上篮命中,比分35-34实现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不过马布里在半场结束前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吃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广厦49-44领先,李根半场12投9中,拿下22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林志杰三分命中,广厦56-47领先,吉布森断球直接上篮,广厦58-47再次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前,北京队莫里斯通过精准的半截篮,帮助北京队咬住比分,北京67-72落后5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莫里斯封盖吉布森,吃到了个人第五犯,吉布森通过罚球帮助广厦76-68领先。比赛还剩5分钟,广厦吉布森上篮得手,89-77领先北京。比赛最后1分钟,孙悦李根先后命中三分球,北京队在比赛结束前2秒钟追到94-95并采取犯规战术,林志杰关键时刻两罚全中,北京队则发底线球出现失误,最终,广厦主场97-94险胜北京,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首发名单

广厦: 张伟、林志杰、孙贺男、吉布森、王征

北京:张松涛、吉喆(微博)、马布里、孙悦、翟晓川(微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七轮,11月26日,广厦主场迎战福建,11月27日,北京回到主场面对东莞。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