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首秀20+18菲巴40分 四川擒山西获第1胜

哈达迪首秀20+18菲巴40分 四川擒山西获第1胜

哈达迪首秀砍下20分18篮板助四川获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四川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6轮对决,坐镇主场的四川队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92-89力克山西队,四川队拿下赛季首胜,山西队告负无缘两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四川队数据山西队数据
菲巴40分9篮板4抢断威廉姆斯39分8篮板2助攻
哈达迪20分18篮板2盖帽查尔斯14分6篮板2助攻
吕晓明9分4抢断3助攻段江鹏10分4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四川队46-40胜出,两分球命中率双方均为50%,三分球命中率四川队为30.4%,山西队为33.3%,助攻方面山西队12-10超出。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麦克菲巴40分9篮板,哈达迪20分18篮板2盖帽,吕晓明9分4抢断,拉米扎纳9分8篮板;山西队有三人得分上双,马库斯39分8篮板,查尔斯14分6篮板,段江鹏10分,洪志善和葛昭宝各取8分。

赛事焦点

上轮比赛虽然新外援菲巴首秀就砍下33分,但四川队还是94-114不敌辽宁队,遭遇开局五连败。此番对阵山西队,哈达迪将伤愈复出,升班马四川终于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前赛中四川曾以87-79战胜过山西队。山西队曾在开局遭遇四连败,创球队七年联赛最差开局。好在上轮战胜新疆队,赢得赛季首胜,而且马库斯-威廉姆斯也将于本轮火线复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四川队气势如虹,多点开花,随着哈达迪中投命中CBA首球后,开局阶段四川队取得14-7的领先。随后,四川队失误不断,查尔斯连续强打内线得手,田桂森也飙中三分球,山西队18-16反超。此后,张宗宪快攻上篮命中,洪志善则是回应一记三分球,首节比赛结束,山西队21-18领先四川队。

第二节比赛回来,哈达迪两记中投拿下4分,率领四川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四川队29-23反超比分。随后,本轮复出的马库斯开始发威,接连突破内线得手,在完成打三分后,山西34-33再度超出。此后,比赛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末段马库斯引领出一波9-0的小高潮,山西队以47-37的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段江鹏两记中投命中,哈达迪连投带罚拿下5分,比分来到55-45,山西领先。此后,山西队一度领先15分之多,但菲巴和哈达迪联手拿下7分,四川队将比分追到52-60。随后,菲巴突然爆发连得7分,四川进一步迫近比分,59-63。本节结束前,双方各罚中一球,64-60山西队仍握有4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哈达迪联手菲巴2分钟打出一波10-2,四川一举反超比分70-66。暂停回来,查尔斯和马库斯接管了山西队的进攻,一波10-4的攻势后,山西队76-74反超。随后,拉米扎纳两度完成打三分,四川队趁机再度反超比分,终场前1分钟,四川已经取得86-79的领先。终场前18秒,山西队86-89仅落后3分,但马库斯错失关键三分。最终,四川92-89力克山西赢得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山西队:段江鹏、田桂森、查尔斯、葛昭宝、木拉提

四川队:麦克菲巴、张宗宪、陈晓东、哈达迪、吕晓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七轮,11月27日四川队前往客场挑战吉林队,山西队客场造访青岛队。

(雪糕)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