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18+5广东6人上双 击败浙江豪取赛季6连胜

阿联18+5广东6人上双 击败浙江豪取赛季6连胜

阿联表现低迷广东还是拿下6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最终广东队凭借首节比赛取得的优势,在主场以90-85击败浙江队,赛季前6轮保持全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东队数据浙江队数据
易建联18分5篮板3盖帽麦克尼尔25分2助攻2抢断
鲍威尔(微博)17分15篮板2盖帽约翰逊20分7篮板2抢断
怀艾特15分4篮板8助攻丁锦辉19分8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广东队外线3分球21投仅5中,但凭借多次内线杀伤造成的罚球还是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18分5个篮板3次封盖3次抢断,鲍威尔17分15个篮板2次封盖,怀艾特15分8次助攻,陈江华得到13分4抢断4助攻,朱芳雨12分,周鹏(微博)10分。浙江队方面3人得分上双,麦克尼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约翰逊得到20分7个篮板,丁锦辉19分8个篮板3次助攻,邱彪8分9个篮板,张春军8分。

赛事焦点

双方CBA历史交锋45次,广东队以40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广东队主场面对浙江22胜仅1负,上赛季双方5次交锋广东队保持全胜。浙江队在经历了赛季初的4连胜后上轮比赛首遭败绩,队中本已复出的老将龚松林遭遇肋骨骨裂将休战4-6周。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朱芳雨迎着防守人投中3分,个人连得5分帮助广东队以7-2开局。易建联断球后从后场一直运到前场双手扣篮(微博)得分,约翰逊多次中远距离出手不中,本节还有3分04秒,陈江华补篮得手,21-11广东队轻松将分差扩大到2位数。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28-17大比分领先。易建联3度暴扣迎来高光时刻。

次节比赛双方命中率都有提升,易建联过掉丁锦辉单手劈扣得手,但浙江队3度命中3分后仅以26-33落后。浙江队几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广东队连续利用罚球得分再度将分差拉大到2位数。张大宇篮下捡漏双手暴扣得手,上半场结束广东队49-36领先。

下半场比赛约翰逊转身的勾手被鲍威尔封盖,但丁锦辉随后打中2+1,43-51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邱彪和怀艾特对飚3分,浙江队面对卫冕冠军毫无惧色,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鲍威尔在防守中异常积极,再次送出大力封盖,但自己的篮下勾手也被约翰逊冒掉。易建联接怀艾特分球再度暴扣得手,广东队以67-55领先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周鹏抓住机会连续篮下砍分,广东队打出7-0的攻击波后终于以77-60将分差拉大,但浙江队及时还以8-2,分差重回个位数。最后1分钟,浙江队终于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最终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以90-85击败浙江队迎来赛季6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队首发阵容:怀艾特、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董瀚麟(微博)

浙江队首发阵容:丁锦辉、邱彪、曹飞、张春军、约翰逊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在11月27日客场挑战天津队,而浙江队将继续客场之旅在11月27日挑战佛山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