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23分杨鸣22+6 辽宁25分大胜吉林两连捷

贺天举23分杨鸣22+6 辽宁25分大胜吉林两连捷

贺天举砍下23分辽宁大胜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六轮今天开打,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以114-89大胜吉林队,取得两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辽宁队本场2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3%并抢下50个篮板,而吉林队仅抢下38个篮板。球员方面,辽宁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贺天举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杨鸣22分6助攻,琼斯20分5助攻5抢断,丹尼尔斯23分12个篮板,刘志轩三分5中5拿下15分。

吉林队方面托尼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丹泽尔拿下18分4个篮板,道格拉斯8分8次助攻。

赛事焦点

两支球队历史交锋42次,辽宁队以25胜17负占据上风,并且最近4个赛季主场保持对吉林队的连胜。国青核心赵继伟昨天已经通过体侧,本轮比赛火速驰援饱受伤病困扰的辽宁队。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气势如虹,凭借出色的防守4分钟内打出9-2的得分高潮并逼迫对方两次24秒违例。随后吉林展开反击,托尼先是接队友助攻漂亮的空中接力灌篮,之后又两次突破上篮得分加后仰跳投中的为吉林反超比分,12-11。但是李晓旭回头便2+1给予回应。随后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第一节结束辽宁队以23-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吉林队凭借三分和快攻2分钟内将比分迅速扳平,25-25。辽宁队不甘示弱贺天举的三分和丹尼尔斯的强打再次拉开比分,31-25。随后吉林队陷入犯规困扰,本节比赛还剩6分多钟时已经累计5次犯规,辽宁队凭借罚球和三分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41-30。本节比赛剩下时间刘志轩外线三分频频发炮,半场结束辽宁队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3-34。

下半场易边再战,刘志轩手感依然火热,外线三分命中后分差已经超过20分,58-36。 此后的比赛辽宁队稍有松懈,吉林借机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46-64。暂停后吉林继续追分,在托尼投中三分后分差已经缩小到13分,68-55。随后辽宁队调兵遣将换上贺天举,他内突外投率辽宁队保持领先优势,在他投中压哨三分后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78- 64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托尼上来一个精彩的背扣空接,78-66。贺天举则继续上半场好状态, 突破篮下得分,84-71。吉林队此后连续失误,杨鸣和琼斯先后快攻得分,辽宁队趁机打出15-0得分高潮,分差再度来到20分以上,99-73。随后钟诚(微博)连中两记三分勉强为吉 林追回比分,但无奈辽宁队多点开花,比赛还剩3分钟时双方换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最终辽宁队以114-89大胜吉林队,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首发: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刘志轩、琼斯

吉林队首发:柳伟(微博)、托尼、田雨晨、张彪、道格拉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七轮11月27日开战,辽宁队做客挑战山东队,吉林队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