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7+9韦斯特3暴扣 福建胜八一豪取4连胜

王哲林27分韦斯特3暴扣 福建胜八一豪取4连胜

新老对决王哲林砍下27分助福建胜八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最终凭借王哲林与韦斯特的出色发挥福建队以109-104战胜八一男篮,豪取四连胜。新老对决中王哲林得到27分,王治郅15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得到全场最高27分并贡献9篮板,韦斯特25分8篮板8助攻并有3次暴扣,麦克唐纳拿下22分6篮板,周启新15分5篮板5抢断。八一队方面,田宇翔17分,许钟豪15分6个篮板,王治郅15分4个篮板,曹岩14分,德勒黑(微博)13分,王磊(微博) 11分,余晨10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王哲林篮下进攻得手,福建队先下一城,2-0,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福建流畅的进攻迅速取得主场领先,周启新先是接韦斯特助攻命中三分,接着抢断反击得手,福建13-7。余晨中距离命中,八一队连得6分,一度将比分追至13-12。随后韦斯特分球助攻王哲林右翼命中压哨三分,福建31-22领先9分!最后一攻,韦斯特突破上篮得分,33-26,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队领先7分。

第二节比赛王治郅替补出场,八一队王磊跳投得手,许钟豪空切上篮,再加上曹岩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33-32。不过随后八一队命中率下降,麦克唐纳弧顶追身三分命中,49-39,福建队将分差拉倒到两位数!但是八一队迅速调整防守阵容,大郅逐渐找到手感,右翼三分命中,接着面对麦克唐纳跳投得手,带领八一队打出一波11比0的得分高潮,49比50,八一队将比分反超!不过紧接着周启新回敬一个三分,52比50。第二节比赛结束,福建仅领先2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福建队派上双外援+王哲林的最强阵容,效果立刻显现,韦斯特抢断上篮,王哲林篮下强攻得手,61-52,福建队再次大比分领先。八一队做出调整,余晨接连上篮得手,王磊急停跳投命中,69-66,八一不断追分。不过随后八一队失误不断增加,韦斯特助攻王哲林快攻得手,福建81-70,福建队再次建立大比分优势。最后时刻,德勒黑传球失误,韦斯特断球快攻暴扣得分,88-75,福建队领先13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一上来,陈林坚与王哲林各取2分,随后陈林坚再中三分,95-77,福建林大比分领先!随后八一队并没有找到克制对方的办法,王哲林篮下强打得分,101比80,福建队将比分差距扩到到21分!王治郅外线命中三分并造犯规加罚命中,带领八一队开始反击,王磊上篮得手,103比92,八一力图缩小比分差距,尽管曹岩和许钟豪接连命中三分,但是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福建主场以109-104击败八一男篮,豪取4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王哲林、陈林坚、郭磊、韦斯特

八一队首发:田宇翔、余晨、许钟豪、德勒黑、王磊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7轮,11月26日福建男篮将客场挑战广厦队,而八一队将于11月27日客场挑战上海队。

(小鹿)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