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仲勋出山任延边助教 有望借名气争取赞助商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一句“中国足球没戏了”,让高仲勋在球迷心中愈加挥之不去。不过,他还是离不开中国足球,老高已确定以助教身份加盟延边长白虎,这也是他首次进入职业队担任教练。

高仲勋退役后曾在一些业余队和青年队担任过教练,还曾从人们视野中短暂消失过。不过,球员出身的高仲勋这些年一直关注着中国足球,去年和今年还参加了老甲A比赛。

目前,延边俱乐部已正式确定李恩虎为主教练,带队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助教分别是高仲勋、金光柱、李在浩和金青。这些人在球员时期都是延边的标志性人物,其中高仲勋名气最大。

这是高仲勋第一次担任职业队教练。延边俱乐部并未给新组建的教练班子设置太高目标,只希望他们明年带队保持在中甲联赛中游水平。另外,资金一直是困扰延边队的最大问题,俱乐部目前正在利用联赛间歇期为球队寻找可以合作的企业。俱乐部认为,新的教练班子在延边比较有影响力,因此也会对球队的招商起到一定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高仲勋延边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