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19+5+5获麦帅信任 遭卢比奥黑手肿起大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火箭主场以112-101击败森林狼,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贡献贡献19分5篮板5助攻,表现不错,不过在比赛中他又险些受伤,被卢比奥在脑袋上“挠”了一个大包。

哈登今日又被脚伤困扰,因此林书豪被提升到主力,与贝弗利搭档。从理论上来说,这应该是又一场“林疯狂”的比赛,毕竟此前对阵76人时,在哈登缺战的情况下书豪就有单场狂砍34分的表现。不过今日一战,在开局阶段似乎没那么乐观。

至少在上半场,林书豪的表现只能用平平淡淡来形容。首次一次突袭上篮得手后,他在进攻端没有太多表现,除了一次造犯规两罚全中,以及一次追防封盖巴里亚外,缺乏足够的亮点。倒是布鲁克斯今天进化成了布疯狂,三分球如子弹般一颗接着一颗,甚至连哈登都情不自禁的站起来为他喝彩。难不成林书豪的风头,今天要被小布抢光?

半场结束前的那记压哨三分,算不算是一个转折点?然而结果有些遗憾,哪怕林书豪投中这记压哨后,他在下半场的状态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提升。除了一次突破抛投命中外,再无太多的贡献。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他又是下半场火箭首位被替换下场的主力。

当然客观的讲,麦克海尔今天还真没有“冰”林书豪,哪怕是状态一般,书豪依然在末节一开始便获得了登场机会,从这一层面来讲,麦帅至少还算得上是一视同仁,而林书豪也算争气,于是到了末节,终于等来了小爆发的机会。

他先是接布鲁克斯助攻后命中三分,紧接着突破造犯规制造罚球,两罚一中后还是林书豪出刀,突袭上篮再添2分。比赛结束前6分35秒时,还是林书豪杀入篮下制造康宁汉姆的犯规,两罚全中,个人数据不知不觉中也提升到了17分。尽管与今天状态大火的布鲁克斯无法相提并论,但至少也已经打出了赛季的平均表现。

麦克海尔其实有很多“冰冻”林书豪的理由,一来布鲁克斯状态大热,二来贝弗利也打的不错,相反林书豪在上半场乃至第三节,表现有些平淡。但最终麦帅依然选择信任书豪,并给了他充足的出场时间。

比赛结束前3分46秒,林书豪抄截乐福(微博) 成功,这一去从慢镜头来看格外凶猛,几乎是掏走爱神的手中球,无奈之下卢比奥只能犯规,而这次犯规还特别凶狠,直接让书豪的额头上起了一个大包,这次犯规直接被裁判定义为恶意犯规。两罚全中后,他个人的数据定格在了19分,另有5篮板5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