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脚伤无缘战森林狼 周二战灰熊或还将缺阵

哈登脚伤无缘战森林狼 周二战灰熊或还将缺阵

哈登因伤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詹姆斯-哈登脚伤状况不佳,他将缺阵今天与森林狼一战,而北京时间周二与灰熊队的比赛能否出战成疑。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二次缺阵,而据《体育画报》消息,北京时间周二与灰熊一战哈登也极有可能缺席。北京时间11月14日,哈登因脚伤缺席了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而那场比赛中林书豪(微博)首发登场,砍下了赛季新高的34分,只可惜火箭加时赛中不敌76人

哈登本赛季场均24.2分5.4个助攻以及1.8次抢断,哈登的缺阵需要林书豪、贝弗利以及帕森斯在进攻端进行弥补,上一场游离低迷的林书豪或再迎来爆发的机会。

“我们在进攻端要每个人都触球,我要确保球队早早进入状态,通过传导球拉开空间,”贝弗利说道,“林书豪能站出来弥补哈登的空缺,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

而帕森斯认为哈登不在火箭进攻端缺少了一大块,自己将打的更具攻击性,“很明显,我们进攻端要变化了,哈登使我们进攻端的一大部分,有很长时间球是在他手里的。他不在了我们进攻端就缺少了一大块,不过像我、林书豪和贝弗利都会站出来,我会一直保持攻击性,现在我持球的机会要比平时增多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