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专家称科比迎来极佳复出点 12月初见分晓

湖人专家称科比迎来极佳复出点 12月初见分晓

科比(微博)复出时间越来越近

腾讯体育讯24日,美国讯(记者 段冉)《洛杉矶时报》专家麦克-布尼纳汉分析了科比的复出前景,他觉得当地时间12月6日湖人对阵国王这场比赛对于科比而言,是一个极佳的复出时间——

科比在今天再次现身训练场,他没有进行任何的对抗训练,只是做了一些慢跑和投篮。在之前科比连续做了一些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之后,他感觉到左脚感到酸疼,为此他进行了两天的治疗。据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最新的消息透露,科比在下一周的三个东部客场之旅都很难复出。“科比想在下周的客场之旅中复出相当困难。”德安东尼说。

那么科比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迎来自己本赛季的首秀呢?在之前科比就曾经透露过自己的复出目标,他当时也表示有可能会在11月复出,不过他也没有把话说死,“我的复出目标是在11月,最迟是12月的时候做好复出的准备,这是我的目标,”科比说,“我有信心达到这个目标。你知道我完全不会担心和害怕我的跟腱再次受伤,因为这个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如果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那么就让他发生吧,不过只要我准备好了之后,我就会全力以赴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不过从目前的赛程来看,湖人11月份只剩下4场比赛,除了最近一场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之外,他们即将迎来自己的客场之旅,德安东尼的话已经表明科比11月很难复出。“12月的第一周,球队将会得到4天的训练时间,”德安东尼说,“到时候,我希望纳什可以恢复训练,接下来我们将再看一看科比和纳什两人的具体情况。”

从德安东尼的话和湖人在12月份的赛程中可以看出,在当地时间12月1日主场对阵开拓者队后,湖人队将获得超过4天的休整时间,接下来的一场比赛是12月6日对阵国王队。对于科比而言,这一天将是相当不错的复出时间。而这个推断也得到了湖人专家凯文-丁的支持,他表示自己猜测科比的复出时间,就正是这场湖人与国王的比赛。

如果科比真的在12月份就复出了,那么从他跟腱受伤到回到球场,大概用了8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在联盟的历史上应该是属于比较快的了。而在联盟的历史上,也有多位球员曾受到跟腱断裂的困扰。恢复的最好的例子曾效力于丹佛掘金的沃松-莱纳德。2004-05赛季,莱纳德在揭幕战中受伤,不过他只花了5个月半月的时间就复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