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20%胜率的江苏队不可能进季后赛

评论金陵晚报 [微博] 赵彦砚2013-11-23 17:40
0

在昨晚输给福建队之后,南钢队前五场1胜4负,胜率只有20%。这样的胜率,南钢不可能打进季后赛。

实际上今年的开局和去年很像,上赛季南钢开局三连败,第四轮主场遇到福建,凭借哈里斯的发挥止住连败。而福建今非昔比,南钢在这样的传统“弱旅”身上已占不到任何便宜。

回头看南钢四个主场的对手,除了浙江算是稍强的球队,其他都是联盟中10名以外的非季后赛球队,而就是这样的对手,南钢也未能抓住机会赢球,后面对手会越来越强,赢球也更为不易。客场方面,南钢本就不擅长客场,上赛季总共客场赢了2场,今年这个数字能提升到多少,也不好说。

不可否认,队员们都很努力,从胡雪峰(微博),到孟达(微博)、杨力,再到带伤提前复出的易立,但看看替补席,球队的厚度实在堪忧。从球队的阵容来看,今年球队不会有大的实力增长点,塞勒和海斯里普已经算是不错的外援,那么如果仍按照这个节奏打下去,球队根本别指望进季后赛。大家都知道,球队到了要做出改变的时候,但怎么改呢?没有人可以给出答案。赵彦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江苏男篮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