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湖人锁定轮换阵容 科比回归多带替补

腾讯体育11月23日洛杉矶讯(记者段冉) 没有科比(微博),没有纳什,没有卡曼,没有问题。面对近邻金州勇士队的挑战,湖人队主场102比95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也将战绩提升到了6胜7负。而勇士队则在缺少了斯蒂夫·库里之后遭遇两连败,目前战绩和同区的快船一样,都是8胜5负。

湖人主帅迈克尔·德安东尼赛后说,经过几场比赛的尝试,他终于找到了一套能保证先发球员和替补球员平衡的阵容。“就是目前这套先发阵容,”德帅赛后说,“我的战术思路就是全民皆兵,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在场上累坏,也会争取给板凳席上的人机会。但是归根到底,你要用你在场上的表现打动我,就像今晚这样。”

“今晚我们的表现非常平均,”德帅补充道,“加索尔带动了先发阵容,而尼克(杨)则带动了第二阵容。我希望这样的模式继续保持下去。”

有记者问德安东尼,如果科比复出后他是否还希望保持这样的模式,德帅说:“科比和纳什回来后我会争取让科比或者保(加索尔)多带板凳打一打。这样仍能保持两套阵容实力平衡。”

勇士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小腿受伤,第4节没有出场,马克-杰克逊教练赛后说,这不是输球的借口,但是客观上是一个原因。“我们本来就没有斯蒂夫(库里),所以我安排伊戈达拉打控卫。”杰克逊说,“后来连安德烈也受伤了,我在用兵上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斯蒂芬-库里赛后出现在更衣室但是没有接受采访,勇士公关表示库里的脑震荡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今晚为了保险起见没有出场。科比其实也一直在斯坦普斯中心为队友加油,不过他与库里一样赛前赛后都没有接受采访。赛后科比更是早早与保镖一起闪人。

对于湖人来说,他们11月剩余的赛程将是一个提升战绩的大好机会,4个对手全部都是战绩低于50%的球队。25日,他们将迎战国王,休息1天后,背靠背客场对战奇才篮网。他们本月最后一场比赛是客场面对活塞,结束这一波客场之旅之后,或许科比也就该闪亮回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