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24+10湖人首次连胜 库里休战勇士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 湖人保罗-加索尔率领下,击败勇士,报了10月31日惨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湖人取得两连胜,这是他们赛季首次。勇士遭遇两连败,拱手将太平洋赛区头名交给快船。加索尔全场比赛19投11中,得到24分10篮板,外加2助攻2抢断。(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数据勇士数据
加索尔24分10篮板3助攻大卫李21分13篮板4助攻
尼克-杨21分3三分2抢断汤普森19分3篮板3助攻
法玛尔14分8助攻2篮板巴恩斯20分4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加索尔复活

湖人本赛季前5场比赛,加索尔有3场比赛命中率低于30%,其中在11月8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10投只有1中。但在科比(微博)最近参加训练过后,加索尔仿佛打了鸡血一般,重新开启巨星模式。在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加索尔展示了他漂亮的内线脚步、出色的传球、稳定的中投。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加索尔就12投8中,得到16分,外加4篮板2助攻。在第三节关键时刻,加索尔也有出色表现,他帮助湖人稳住阵脚并最终拿下比赛。

比赛回顾:湖人板凳立功

史蒂芬-库里(微博)今天因伤休战,但在汤普森和大卫李率领下勇士开局火力强劲,他们10-4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加索尔先是接布莱克传球跳投得分,他接着又助攻希尔进攻得手,帮助湖人将比分追成10平。勇士其后在大卫李率领下再次取得5分领先。加索尔再次站了出来,他一次内线强打,一次跳投帮助湖人稳住阵脚。双方其后陷入缠斗,在法玛尔首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后,湖人首节22-21取得领先。

法玛尔作为替补球员,第二节继续留在场上,他保持火热手感。第二节8分22秒,在法玛尔飙中三分后,湖人33-29取得领先。勇士很快给出回应,有大卫李连续2次进攻得手。今天表现活跃的加索尔又立功了,他连续得到6分,包括本节3分32秒一次漂亮的内线梦幻舞步上篮,湖人保持领先优势。 本节结束前,豪言争夺第六人的尼克杨完成2+1,布莱克则投中一个飘逸的三分,他们帮助湖人半场55-46领先。

博格特第三节一上来就和大卫李完成一次漂亮的内传内,轻松的单手上篮得分。汤普森和哈里森-巴恩斯也相继得分,他们帮助勇士将分差缩小到5分。湖人请求暂停后,进入先发后表现神勇的希尔强攻得手,帮助湖人稍微稳住阵脚。勇士再度发力,汤普森三分中的,巴恩斯突破取分,瞬间将分差缩小到1分。眼见勇士即将反超,尼克杨和法玛尔两人导演了一个10-0攻击波,杨投中2个三分,帮助湖人第三节75-63领先。

第四节11分33秒,法玛尔助攻肖恩-威廉姆斯飙中三分,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勇士的马瑞斯-斯佩茨此时连续刷下4个进攻篮板后,完成一次补篮。双方自此展开拉锯战,湖人在尼克-杨等人帮助下,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第四节进行到2分42秒,湖人还领先12分。勇士还在反抗,无奈时间不多,不得不接受落败现实。

比赛花絮:纳什客串嘉宾解说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过后,正在养伤的史蒂夫-纳什来到ESPN的现场解说席,接受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等人的访问。纳什看起来起色不错,他谈笑风生,还和范甘迪开起了玩笑,仿佛没有伤病一样。纳什本次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回击了退役传闻。之前《洛杉矶时报》等媒体都预测,因为纳什久伤难愈,他可能会考虑伤病退役,给湖人腾出薪金空间。

双方首发:

湖人:史蒂夫(微博)-布莱克、乔迪-米克斯、韦斯利-约翰逊、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

勇士:克雷-汤普森、安德烈-伊戈达拉、哈里森-巴恩斯、大卫李、安德鲁-博格特

(童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