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军旅八一从来不可小视

当大部分人都在期待下周五北京和广东之间的“巅峰对决”时,很少有人想到这些年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八一男篮居然率先给了北京队一个“下马威”,如果不是王治郅那个终场前0.5秒的三分球被判超时,八一队很有可能要在主场让北方霸主首尝败绩。

随着近年来外援在联赛各队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八一队一直都被视为“弱者”,篮协也为此制定了一些保护政策,比如限制外援上场时间等,不过事实上所有球队都有一个共识,无论何时,宁波雅戈尔体育馆都不是一块能轻易被攻占的高地,八一队总会在你没有防备的时候给出意外一击。

昨晚的比赛就是如此,王治郅固然仍是八一队的灵魂,而他身边的一批小将诸如田宇翔、许钟豪、韩硕等也勇敢地站了出来,帮助球队把分差死死咬住,甚至一度领先强大的北京。如果说之前我们对八一阵容的印象是青黄不接、老少断层,那么昨晚这场比赛应该可以令我们对这支老牌劲旅有了新的期待。而且与北京这样的强队打出了一场这样激烈的比赛,即便最后输了3分,相信对于八一的小将们来说也会带来自信心上的提升。

所以还是那句话,八一队就是八一队,你从来都不要小视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