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老板公开力挺伍德森 坦言不后悔签小斯

尼克斯老板公开力挺伍德森 坦言不后悔签小斯

尼克斯老板多兰力挺主帅伍德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公开力挺伍德森,表示战绩虽遭不会炒掉他。此外,多兰表示不后悔当初重金签下小斯,因为没有他,安东尼是不会来纽约的。

开赛之初,谁也没有想到上赛季东部四强的纽约战绩如此糟糕,3胜8负也让主帅伍德森下课呼声此起彼伏。不过尼克斯老板发话了,伍德森也可以暂且心安了。

“我对伍德森非常有信心,他是一名受球员尊重的教练,对所有球员一视同仁,这也是他受尊敬的原因,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品质。如果教练得不到球员的尊重,那就距离下课很近了。”多兰表示自己很有耐心,不会考虑更换主教练。

关于上赛季开局强势最后败走印第安纳,多兰表示上赛季球队的伤病不断损失大将,不然绝对可以击败步行者,而现在开局虽然糟糕,但一切都正按计划前进,自己并不着急。

小斯目前歇一场打一场,而且上场时候也无法有上佳表现,记者问多兰,“当初用5年1亿美元签下小斯,你现在后悔吗?”

多兰的回答斩钉截铁,“不后悔,如果没有小斯的话,我们也无法达到今天这个程度。2010年那个夏天,詹姆斯南下,迈阿密三巨头强势来袭,那一年有很多自由球员,小斯答应来到尼克斯,后来钱德勒和安东尼这样的球星也答应过来,如果没有小斯,卡梅隆会来纽约吗?我认为不会!”

此外,多兰表示小斯是一名非常有决心的球员,他很自律的在康复,自己对他抱有希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