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主帅遭2.5万罚款 抱怨甜瓜难享明星哨

尼克斯主帅遭2.5万罚款 抱怨甜瓜难享明星哨

伍德森为自己的大嘴巴付出代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ESPN消息,因公开抱怨安东尼未享受到“明星哨”,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也被联盟处于2.5万美元的罚款。

尼克斯本赛季开局战绩糟糕,而安东尼在比赛中也打得极为艰难,对此,在接受ESPN一档电台节目采访时,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也将炮口对准了裁判,他表示,甜瓜在场上并未得到超级巨星应有的吹罚待遇。“在这件事情上,我不想遮遮掩掩的。”伍德森说,“我就是觉得,安东尼在这个赛季被侵犯的次数比以往都要多。我不知道什么才算犯规,每次当他杀入篮下时,对手总会对他进行围剿,但梅罗往往什么都没有得到。”

伍德森的话也并非没有任何根据,本赛季,安东尼场均获得7.5次罚球,在联盟只能排在第五位,而排名居首的杜兰特场均可以获得12.5次罚球,尽管造犯规取决于球员的进攻方式,但自从钱德勒受伤以来,甜瓜每场杀入禁区的次数越来越多,但在他所有的进攻比例里,只有13%是靠罚球终结,而火箭的霍华德(微博)在这一数据上高达31.5%,这显然也是伍德森感到心理不平衡的原因所在。

在早前对阵火箭一战中,安东尼全场投篮30次,但只有11次罚球,对方的詹姆斯-哈登全场只有17次出手,却得到了18次罚球,对此甜瓜也表示出了无奈。“这真的让人感到有些沮丧。”安东尼说道。

联盟不但对球员采取零容忍,对教练亦是如此,当年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因公开抱怨裁判对姚明判罚不公而遭遇10万美元罚款,如果伍德森的这番言论能够对裁判起到一些震慑,那么这次罚款也算是值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