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提斯腿部后十字韧带撕裂将手术 比斯平复出

[摘要]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此前由于受伤而退出了原定在12月15日的UFC On FOX 9中与乔什-汤姆森的比赛,而据悉,他的伤势很严重,将会在12月12日进行手术,并且将会休养很长一段时间。

佩提斯腿部后十字韧带撕裂将手术 比斯平复出

佩提斯和比斯平面临截然不同的处境

格斗迷讯 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此前由于受伤而退出了原定在12月15日的UFC On FOX 9中与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的比赛,而据悉,他的伤势很严重,是腿部后十字韧带撕裂,将会在12月12日进行手术,并且将会休养很长一段时间。

佩提斯和比斯平面临截然不同的处境

此前在与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二番战前,佩提斯的腿部就有伤势,并不清楚他在这场比赛中是带伤上阵还是确实100%痊愈。虽然他成功地夺得了轻量级冠军,但是目前看来他的首场卫冕战将会大幅度延后,据医生介绍,他最早也要在2014年夏天才有望回归比赛。

现在并不清楚UFC是否会因此而增设轻量级临时冠军头衔,本森-亨德森呢、乔什-汤姆森、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TJ-格兰特(TJ Grant)等选手都是潜在的冠军挑战者,如果进行临时冠军争夺完全没有问题。

相对于不幸的佩提斯,“伯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则成为了幸运儿,日前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医生已经为比赛亮了绿灯,自己将会在名年的3、4月份期间再次登场比赛。他说:“我昨天去见了我的医生,他说我已经可以恢复训练了,我今早进行了跑步和举重,预计不久后就可以回到体育馆中去。我已经给UFC那边打了电话,让他们帮我安排一场比赛,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比斯平上一场比赛是以技术判定击败了艾伦-贝彻尔(Alan Belcher),后来就因为视网膜脱落而一直休养至今。如果按他所说能在明年3、4月份登场比赛,那么将可以赶上3月8日在自己祖国举行的UFC伦敦赛。不过鉴于该场赛事已经敲定了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 VS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的头条,因此比斯平也很可能会领衔此后在欧洲其他地区举行的赛事。

而谈到最希望对阵的选手,比斯平表示说,说过能过和町田龙太或者莫萨斯打一场将是最好的,因为他们俩都是很棒的选手,当然,如果对手是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自己也可以接受,因为这个家伙此前多次向自己叫阵,现在到了让他尝尝滋味的时候了。至于前不久刚刚获胜的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比斯平则表示没有兴趣,因为自己希望对阵高排位的选手。

更多关于综合格斗的消息请关注格斗迷今后的报道。(来源:格斗迷网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