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30分王哲林20+8 福建客场胜江苏三连胜

韦斯特30分王哲林22+8 福建客场胜江苏三连胜

王哲林率领福建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江苏南京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五轮江苏与福建的争夺,福建在客场最高领先21分时,遭遇江苏的顽强反击,最终福建顶住反扑,以104-95险胜江苏,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送江苏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塞勒砍下25分14篮板3盖帽的两双数据,孟达(微博)拿下19分5篮板,海斯里普得到16分3篮板,胡雪峰(微博)拿下15分13篮板7助攻的两双数据;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5篮板4助攻3抢断,麦克唐纳拿下26分19篮板的两双数据,王哲林得到20分8篮板,巴赫拉米19分7篮板4抢断。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32次,江苏24胜8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福建开局就建立领先优势,最高曾领先江苏21分,第二节后半段,江苏展开绝地反击,不断缩小分差。第三节,江苏反超比分,巴赫拉米和韦斯特内突外投连续得手帮助福建重新建立领先优势。江苏打的很顽强,孟达连续外线发威,塞勒的篮下进攻帮助江苏再度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王哲林和韦斯特的稳定发挥帮助福建稳住局势,最终战胜江苏,取得三连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胡雪峰和王哲林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孟达远投3分命中,韦斯特随即还以颜色,5-5。韦斯特和巴赫拉米连续反击得手,福建11-7。韦斯特受伤离场,麦克唐纳出场就命中一记3分,随后王哲林连续篮下强打得手,19-10。麦克唐纳利用江苏失误连得4分,23-10,福建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首节比赛结束,江苏13-28落后15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 孟达中距离跳投率先得分,15-28。麦克唐纳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福建33-17。江苏连续进攻失误,福建借机扩大领先优势,王哲林篮下得手,随后巴赫拉米外线飚中3分,福建38-17。江苏展开反击,王俊杰和孟达接连飚中3分,29-38,江苏回敬一波12-0的攻击波。福建手感不佳,江苏趁势追分,随着罗旭东命中压哨3分,江苏37-43落后6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塞勒扣篮(微博)得手,39-43。海斯里普先是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外线3分命中,44-43,江苏反超比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巴赫拉米命中一记3分,韦斯特溜底上篮得分,福建48-44。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很快来到50平。韦斯特和巴赫拉米内外开花,随着巴赫拉米再飚3分,65-56,福建打出一波15-6的小高潮。福建连续犯规,66-65,江苏靠罚球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66-69落后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孟达助攻塞勒扣篮得分,江苏68-69。麦克唐纳和王哲林连续篮下得手,福建75-68。关键时刻,孟达再飚3分,江苏73-75紧追比分。塞勒抢下篮板进攻得分,75平。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韦斯特连续篮下得分,帮助福建87-82稳住局势。双方陷入激烈拼抢,比分焦灼上升,比赛还有21.2秒,海斯里普投进关键3分,95-98。最终福建稳住场上局势,以104-95险胜江苏,迎来三连胜。

双方首发

江苏:胡雪峰、海斯利普、孟达、杨力、刘亚晖

福建:巴赫拉米、王哲林、韦斯特、周启新、郭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六轮将于11月24日打响,江苏将赴客场挑战上海,福建将回到主场迎战八一。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