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21+20辽宁止连败 新援33分四川遭5连败

李晓旭21+20辽宁止连败 新援33分四川遭5连败

李晓旭砍下21分20篮板助辽宁胜四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辽宁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5轮对决,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以114-94战胜四川队,送给升班马四川队五连败,同时也成功避免球队遭遇三连败的尴尬。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辽宁队以53-34大幅超出,三分球命中率辽宁队为46.2%,四川队为42.1%,助攻方面,辽宁队20次,四川队则只有14次。

个人数据方面,辽宁队四人得分上双,琼斯36分7篮板8助攻,李晓旭21分20篮板2盖帽,贺天举投中六记三分球拿下20分,杨鸣19分5篮板7助攻;四川队方面,只有三人得分上双,新援迈克-菲巴33分5篮板,张宗宪15分,吕晓明11分,陈晓东9分,拉米扎纳只得5分9篮板。

赛事焦点

上轮比赛,缺兵少将的辽宁队客场9分憾负佛山队,遭遇两连败。目前,郭艾伦(微博)、李晓旭以及韩德君均有伤在身,尤其是郭艾伦,他将因为手臂骨折长期缺战。不过好消息是,本轮李晓旭将会伤愈复出。升班马四川队上轮大比分告负新疆,开赛4轮无一胜绩,球队也开始着手外援的更换工作。不过好消息是,季前赛遭遇伤病的哈达迪即将于下轮比赛中复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宗宪完成反击上篮一条龙为四川队先拔头筹,拉米扎纳连得4分,辽宁队方面,李晓旭连中两元,开局阶段,四川队反客为主取得9-6的领先。随后,贺天举飙中三分,李晓旭中投再中,辽宁队一度反超2分,张宗宪上篮命中后,比分来到11-11。此后,贺天举联手杨鸣连砍6分,菲巴也还击6分,首节比赛结束前,李晓旭投中三分,22-19辽宁领先。

第二节比赛回来,杨鸣两次背打吕晓明拿下5分,杨文博则是完成2+1,辽宁仍以27-26领先。虽然贺天举再中三分一记,但菲巴和贾诚还以6-0的攻势,四川32-30反超。暂停回来,在李晓旭的带领下,辽宁队打出一波14-3的小高潮,取得44-35的领先。半场结束前3秒,原帅命中压哨三分球,辽宁队49-4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琼斯率领辽宁打出8-2的攻势,辽宁58-42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张宗宪还以三分,但辽宁队马上打出一波6-0,分差来到21分,71-50。暂停回来,吕晓明连得4分四川队还击一波10-2的得分高潮,四川追到60-73。此后,菲巴的三分命中曾讲分差缩小为12分,但琼斯马上回应一记三分球,本节结束,辽宁85-70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贺晓彬飙中三分,菲巴中投命中,四川队将比分迫近79-80。贺天举登场后立即回击一记三分球,辽宁打出8-0,比分来到96-79。随后,四川也打出6-0的攻势,但是贺天举连中两记三分球后,辽宁队仍以102-87领先。暂停回来,杨鸣又连得4分,就此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辽宁114-94战胜四川,送给对手五连败。

双方首发

辽宁队: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廉明、琼斯

四川队:吕晓明、陈晓东、贺晓彬、张宗宪、拉米扎纳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六轮将于11月24日开战,四川队回到主场对阵山西队,辽宁队继续坐镇主场接受吉林队的挑战。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