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8+8+6压保罗格里芬 雷霆主场复仇快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雷霆主场对阵快船,在杜兰特28分8助攻6篮板表现带动下,雷霆持续领跑最终105-91奏凯。雷霆为8天前客场负于快船一战完成了复仇。保罗新赛季来13战均助攻上双,继续刷新着自己保持的NBA(微博)纪录。(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杜兰特28分8助攻6篮板格里芬27分10篮板5助攻
伊巴卡17分5篮板3封盖保罗17分12助攻5篮板
韦斯特布鲁克12分6篮板5助攻德安德烈-乔丹4分12篮板1封盖

本场之星:杜兰特先发制人

雷霆上一场凭借杜韦双少68分的火力逆转险胜掘金,对于球队“先挖大坑”的情况,杜韦都表示必须改进。杜兰特说到做到,此战开场5投全中、首节即12分的火力为雷霆铺就了领跑大路。雷霆赛前强调要压迫保罗,杜兰特防守端同样先发制人,首节即多次正面拦堵保罗。

数据分析:雷霆冲内线致胜

雷迪克11投3中、克劳福德16投7中、科里森5投0中,快船外线此战普遍失准,全场命中率刚过41%;雷霆命中率则接近52%。对比快船空接内线,雷霆似乎处于下风,但此战雷霆内线得分达到58分,快船只有36分。

比赛回顾:雷霆一路领跑擒快船

雷霆开场即严防保罗,快船前7投均失;杜韦接连砍分率雷霆打出9-1开局。此后保罗连入跳投率快船逐步入戏,但格里芬首节4投全失没有得分,而杜兰特前5投全中单节砍下12分,雷霆持续领跑。克劳福德连续入球后,首节结束快船追至22-28。韦少单节8投3中得到6分。

雷吉-杰克逊在次节前段带动雷霆继续领跑,费舍尔前场抢断砍分后,雷霆次节过半39-26领先。格里芬回场后终利用补篮开张;保罗拦截塞弗罗萨动作过大被判定恶意犯规后,保罗远投冲篮连续砍分,快船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塞弗罗萨、杜兰特又为雷霆连入远投,半场雷霆51-43领先。

随着第三节前段的灌篮表演,格里芬突然接管快船进攻——其连入跳投,半节时间内为快船连入7球得到14分!快船也追至62-68。但杜兰特打三分又率雷霆以7-0攻势稳固领跑优势。保罗此后连入远投,也提前实现了连续第13场助攻上双,但三节25分的杜兰特仍率雷霆81-72领先。

末节前段快船追至79-86。兰姆与雷吉-杰克逊又为雷霆形成7-0攻势,末节过半雷霆93-79领先。收官阶段雷霆持续两位数优势,末节1分半钟雷霆换下主将,快船也轮换认输。最终雷霆105-91奏凯。

花絮:雷霆球迷再入半场远投

次节暂停时段,现场突然全体起立并形成了高分贝喝彩的氛围——雷霆主场球迷互动的活动中,有球迷在中场中圈处命中了超级远投!雷霆高层、看球名宿、现场观战的Jay-z与碧昂斯等名流都兴奋地起身喝彩。我们都还记得,上赛季雷霆球迷就曾命中过半场远投,拿到2万美元奖金为妻子治病留下了佳话,当时杜兰特都兴奋地扑倒了那位球迷。

首发阵容:

快船: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雷迪克、杜德里、保罗

雷霆: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塞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