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梅里亚VS皇马前瞻:C罗刷进球 恐怖3叉戟

阿尔梅里亚VS皇马前瞻:C罗刷进球 恐怖3叉戟

皇马两大巨星盼再度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03:00,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积分榜暂居第3的皇家马德里将客场挑战弱旅阿尔梅里亚。状态井喷的C罗(微博 数据) 盼继续刷新进球数字,而银河战舰有望冲击西甲4连胜。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恐怖C罗继续刷新进球

前面13轮西甲联赛,打进16球的C罗高居射手榜首位,而在国际比赛日中,C罗更是凭借两回合的4个进球一己之力将葡萄牙送进巴西世界杯。连续6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状态火热的C罗打进了恐怖的13球,而C罗也盼在与弱旅阿尔梅里亚的交锋中延续火爆状态。在金球奖日期评选延长之后,C罗也继续会用好的表现冲击FIFA金球。

2: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有望迎来赛季最长连胜

本赛季的西甲之路,皇马并不顺利。球队在与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交锋中都没有取得胜利,导致球队13轮过后最长的连胜只是开局的3连胜,和第11-第13轮的3连胜。而此番第14轮遭遇弱旅阿尔梅里亚,安切洛蒂的球队有望迎来4连胜。《马卡报》预测认为,皇马将会在客场轻取对手。

3:受累FIFA病毒战舰阵容调整

在国际比赛日当中,皇马也有球员出现伤病。后腰大将赫迪拉更是韧带撕裂,将长期缺阵。此役安帅将在后腰这一环节进行调整,由于阿隆索也有小伤在身,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极有可能联袂亮相。后防线上科恩特朗也将因伤缺席。

4:恐怖三叉戟继续疯狂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之前,全欧洲最春风得意的前场就属皇马前场的BBC组合。在国际比赛日中,C罗和本泽马都展现了出色的状态,帮助各自的国家队晋级巴西世界杯。而只有热身赛任务的贝尔就相对轻松很多,身体状态没有前两者的疲劳。因此《马卡报》认为,“在与阿尔梅里亚的交锋中,贝尔的作用将至关重要。三叉戟能否延续强势,威尔士人将起到枢纽作用。”

赛前声音:

C罗: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非常激烈和困难,但是现在任务已经结束和告一段落了,我将把视线重新转移到俱乐部当中。这周六晚上我们将参加一场关键的西甲比赛,现在我唯一的目标是帮助皇马取得更多的进球,帮助队友和球队去赢得比赛,让所有皇马球迷继续感到自豪。”

伊斯科:能够在皇马效力是我的荣幸,我相信我和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准备即将到来的联赛。至于C罗的表现,他是梦幻级的,无法比拟的伟大球员,球队会因为他的存在而感动幸福。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迭戈-洛佩斯

后卫: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拉莫斯马塞洛

后腰:莫德里奇,卡塞米罗;

攻击型前场:C罗,伊斯科,贝尔;

前锋:本泽马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