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之韦德版 闪电侠出售情景剧

记者朱正光报道

膝伤让韦德(微博)没能成为“真汉子”,场外却有好消息传来。在时尚杂志《GQ》评出的2013年度20大型男运动员中,韦德和詹姆斯等八名NBA(微博)球员上榜,詹姆斯名列第一,韦德排第九。

此外,韦德更是一位好父亲。最近,韦德成立了ZZ制作公司,韦德和ZZ制作公司将一部反映他作为单身父亲真实经历的情景剧卖给了福克斯电视台,筹划中的电视秀名字定为《Three the Hard Way》。片中主角名叫达里尔·韦德,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德韦恩·韦德,是一名NBA超级球星,作为单亲父亲抚养着两个孩子,试图在球场生活和父亲的身份中寻找平衡,可算是NBA版的《爸爸去哪儿》。

韦德的创意来自他的畅销自传《父爱为大:超越篮球的那份爱》。一些球星在退役前就已经开始考虑多元化经营,韦德在巅峰时期出书,并将自传的改编权卖给电视台却是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韦德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