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恩师力挺C罗夺金球 小罗:认可你的天赋

梅西恩师力挺C罗夺金球 小罗:认可你的天赋

小罗盛赞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金球奖之争愈演愈烈,C罗很有后来居上之势,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皮克(微博 数据)卡西利亚斯等球员力挺C罗之后,梅西曾经的领路人小罗也公开表示:“巴西人认可C罗的天赋!”尽管有西班牙媒体为C罗造势的嫌疑,但前金球先生的表态无疑会为C罗再次赢得金球奖增加砝码。

在接受《竞赛报》采访时,小罗谈及了刚刚结束的世预赛附加赛:“即使是在巴西,大家也在谈论瑞典和葡萄牙之间的比赛:两支球队,两位顶级前锋,一位曾经是我在米兰的队友(伊布),另一位曾经是我的对手。但整支葡萄牙队的实力改变了比赛。”前金球先生强调:“我要对C罗说,我们会非常高兴的在巴西欢迎你,巴西人认可他的天赋。”

小罗喜欢提携后辈,更喜欢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梅西出道时,小罗就曾经让梅西坐到有德科、西尔维尼奥、莫塔等巴西球员的桌子旁并表示:“莱奥,你是唯一一位可以坐在这一桌的阿根廷人。”正是小罗的提携、呵护,梅西才顺利成长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核心。曾为对手且C罗是梅西的竞争对手,但小罗却再次表现出爱才的特点,前金球先生的这一表态无疑会为C罗第二次赢得金球奖增加砝码。

尽管可能无法入选巴西国家队,但小罗仍然很有东道主的风范:“葡萄牙足球有很多有出色技术实力的球员。我们也会有一届伟大的世界杯,八支曾经夺得过世界杯的球队会创造最神奇的历史。”颇为尴尬的是,拥有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的乌拉圭,拥有里贝里本泽马的法国这两支曾经的世界杯冠军以及拥有C罗的葡萄牙都是通过附加赛才得以晋级世界杯,但顶级强队集体入围也的确令巴西世界杯备受期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