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或扮演世界杯黑马 日本搅局震惊世界?

时隔12年重新回到世界杯舞台的比利时,牌面实力比不少老牌强队都要生猛。在最新的国际足联排行榜上,比利时排名已经升到第5位,而“欧洲红魔”主力阵容的身价也已相当可观。

比利时之外,令诸强不得不防的还有哥伦比亚,其眼下排名世界第4。本次预选赛,哥伦比亚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先后大胜直接竞争对手乌拉圭、智利,并逼平阿根廷,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其阵中最大牌球员无疑是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前锋法尔考,而出自意甲(微博 专题)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苏尼加,以及国际米兰中场瓜林同样实力强劲。

当然,若要提及能震惊世界的球队,日本男足当下的进步确实让人惊叹,最近两场热身赛,他们先后2:2逼平荷兰,3:2击败比利时。其队中主力遍布欧洲联赛,香川真司本田圭佑长友佑都是其中翘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日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