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世界杯:那些你必须知道的事

如果不爱看球你关注什么?

【深度】世界杯:那些你必须知道的事

世界杯从来不只是为球迷服务,不管你重口味、小清新还是纯粹花痴,你都能找到你喜欢的东西。每届世界杯开战,除了各种历史数据、夺冠大热门、预测比拼秀、技战术对比,但这些太out了。现在世界杯最惹眼的就是太太们,他们早早就盖过了男人们的风头。

2002年,维多利亚出演了自传体影片《球星太太》,将她作为“贝嫂”身份的生活琐事搬上荧幕,从此“球星太太”成为一种职业名称。英国八卦小报对这一团体十足感冒,将其称为Wags(Wives and girlfriends缩写)。

这个词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开始泛滥。当时英格兰球员的太太团随军齐齐驻扎德国小镇巴登巴登,这群花枝招展的主儿平时都是“非艺即模”,一个个貌美如花、身材火辣,哪里耐得住小镇的寂寞。于是老公辛苦训练,她们则邀约逛街、血拼、喝咖啡,招来大批记者跟拍。她们花钱的手笔和时尚功力迅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Wags从此成为街拍大军的主力选手。

虽然美女太太团的“助阵”一直备受争议,但她们的出现,无疑也让火热的足球之战多了一份清凉的看点。如果说场上看的是男人们力量的争夺,那么场下看的则是这帮时装精们风格的较量。

女人们会很不忿,太太团各个身材姣好,浑身名牌。OK,你可以看那些帅哥球星们,意大利古典帅哥、德国英俊小生、南美潇洒不羁,如果你口味足够重,非洲也有很多肌肉男,反正你总能找到好看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