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相力挺C罗摘金球:有选票我绝对投他

腾讯体育讯 2013年度金球奖三大热门候选的人气排名情况,在近来发生了极其微妙的变化,葡萄牙超级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凭借日前抢眼的发挥赢得了各界人士的青睐。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公开表示自己支持C罗夺冠。

拉霍伊在本周最新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是一个真正的皇家马德里队球迷,一直以来都是。如果我有投票资格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将这一票投给C罗,在对阵瑞典队的比赛里,C罗打进了3个精彩的进球,他的表现给人们以深刻的印象。在我看来,C罗是那种愿意在球场上付出一切,总是倾尽全力表现的人。”

对于C罗的两个竞争对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里贝里,拉霍伊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们的表现也都很棒,梅西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里贝里则将一切可能拿到的冠军都拿到手了,包括欧洲冠军杯德甲冠军等。”

当然,作为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是不具备投票资格的,投票权掌握在国家队主帅,队长以及专业媒体评委手中。不过拉霍伊的话很具有代表性,在近来梅西受伤后,C罗得到了充分的表现机会,而葡萄牙人恰恰抓住了机会交出近乎完美的答卷,他配得上这样的称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