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里贝里受伤 错过PK多特巅峰大战

拜仁官方宣布里贝里受伤 错过PK多特巅峰大战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世预赛法国队鏖战90分钟后击败乌克兰成功晋级巴西世界杯,但却让拜仁慕尼黑损失了核心大将里贝里。北京时间11月21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里贝里因伤将无缘本周末德甲天王山对决——拜仁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

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法国队中场核心送上两记价值连城的助攻,最终帮助球队3-0力克对手实现大逆转。也是因为在比赛中太过拼命,里贝里的肋骨出了些问题,目前看来伤势虽然不严重,但出战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就比较困难了。拜仁官网介绍说:“由于受到伤病困扰,里贝里铁定将缺席周六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这位欧洲足球先生参加了法国队击败乌克兰的关键比赛,但在比赛中肋骨受伤,因此他无缘出战多特蒙德。”拜仁官网同时指出,目前看来里贝里出战下周中球队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可能性也不大,为了让他更好的康复,瓜迪奥拉很可能在这场悬念不大的比赛里安排他继续休息。

里贝里本人则遗憾地表示:“我太想参加对阵多特蒙德的这场关键比赛了,很遗憾我因为伤病的关系无法出场,不过我相信即便没有我,球队也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除了里贝里外,拜仁另外4名球员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他们分别是后卫巴德施图贝尔,中场沙奇里和施魏因斯泰格,以及前锋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中卫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则已经完全康复能够出战本场比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