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厦门开办校园足球中级培训班 亚足联讲师授课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1月21日15:50   厦门网  路鹏宇  我要评论(0)

为期3天的全国校园足球中级指导员培训班11月18日在我市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我市各中、小学的28名老师参与学习。亚足联教练员讲师邓世俊将来厦担任本次培训班的主讲师。我市为进一步提高草根足球教练的执教能力,2010年至今已举办8期的初级指导员以及二期D级教练员培训班,共培训基层体育教师462人次。

根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足协技术部的相关文件规定,我国从事校园足球活动的指导员(教练员)将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只有取得校园足球初级指导员证书并获得中国足协D级以上证书的教练员才能报名参加中级指导员的培训班,经理论和实践考核通过的才能获得中级指导员证书。同时全国校足办规定2014年9月起带队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城市联赛必须持有中级指导员以上证书。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