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霸气面对多特挑战 里贝里公路演惊险配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周日)凌晨1点30分,德甲即将上演新一轮巅峰对决,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就在拜仁全队乘坐大巴奔赴鲁尔区的路上,里贝里诺伊尔玩起了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大巴行驶中,拜仁球员们在平板电脑上看到了一年半以前多特球员的一段视频,沙欣站在多特大巴的前门把球踢向路过的桥墩,门将魏登费勒站在大巴后门把球接住。(点击观看此视频

拜仁球员纷纷表示不服,诺伊尔问道:“这个咱们也可以做吧?”里贝里自信的表示拜仁可以做得更好。于是法国人拿着足球走到了前门,在飞驰的公路上精准命中路边的一个圆形路牌,而等在大巴后门的诺伊尔也没有让观众失望,足球弹射回来被他稳稳抱在手中。整个过程与当年沙欣与魏登费勒做的极其相似,只是这一次路牌的面积要远远小于桥墩。(米尔希)

拜仁霸气面对多特挑战 里贝里公路演惊险配合

扫描二维码关注拜仁官方微信号:fcbofficia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