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腕征战巴西世界杯 全中国都力挺埃神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中国男足早早失去了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但在明年夏天的桑巴国度,世界杯的舞台上依然不会少了中国元素的身影。让地球为足球疯狂的一个月时间里,会有哪些有关中国的元素出现引爆眼球?

中超大腕亮相世界杯

虽然中国男足在亚洲区预选赛中早早出局,但效力于中超联赛的各国国脚们却依然有幸亮相世界杯的舞台。贵州人和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 率领波黑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他在明年世界杯舞台上亮相几乎没有任何悬念。除此之外,北京国安的快马格隆也很有可能披上厄瓜多尔国家队战袍出征世界杯。

中超见证球星成长

米西莫维奇在加盟中超之前早已是江湖上闻名的球星,因此参加世界杯可谓实至名归。而有些外籍球员则因为加盟中超得到锻炼进步飞速,最终跻身世界杯舞台。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亚洲外援金英权 。这名韩国中卫帮助广州恒大勇夺亚冠联赛冠军,而他在里皮(微博)的调教下也迅速成长。这位中超联赛培养出来的球星将代表韩国出战世界杯,未来他也有可能在欧洲顶级联赛站稳脚跟。

埃神会入选巴西队吗?

本赛季,巴西射手埃尔克森表现出色,他以24球的成绩荣膺中超射手王;而在亚冠联赛中,埃尔克森在6场淘汰赛中狂砍6球,决赛两回合均有破门得分,帮助广州恒大勇夺亚冠冠军。实际上,在登陆中超之前,埃尔克森便效力于巴西老牌强队博塔弗戈,他在92场比赛里攻入26球并助攻17次,成绩斐然。如果在今年年底的世俱杯,以及在明年上半年的中超联赛中发挥出色,再上全中国球迷力挺,谁又能保证这名巴西前锋,不能入选斯科拉(微博)的巴西国家队呢?

中超转会有惊喜?

中超已经全面进入了“军备竞赛”的节奏。广州恒大的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贵州人和的米西莫维奇,北京国安的卡努特已经充分证明,真正的高水平外援,完全可以让中超球队提高一个甚至几个档次。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等球队,势必引进更多的高水平外援,而在2014年6、7月间的巴西世界杯上,也将出现更多来自中超联赛球星的身影。

(夏弦月/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