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抽签分档预测 巴意法日组超级死亡之组

世界杯抽签分档预测 巴意法日组超级死亡之组

《马卡报》预测抽签分档

腾讯体育讯 2014世界杯32强全部出炉,12月6日(北京时间12月7日0:00)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将进行。主流媒体分析了本次世界杯的分组抽签规则之后指出,这一次世界杯抽签极有可能出现恐怖的死亡之组,例如巴西、意大利、法国、日本!

首先指出本次世界杯的分档规则。一档种子队参照2013年11月国际足联排名,除东道主巴西外,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比利时、瑞士、乌拉圭八支球队出任种子队。其他三档球队分别是:一、除四支种子队和法国队之外的欧洲球队成一档;二、南美洲非种子队和非洲球队为一档,其中加上法国队;三、4支亚洲球队和4支中北美参赛队分为一档。

抽签时除开法国将自动规避欧洲种子队所在小组(避免同组三支欧洲球队)之外,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由于种子队都实力强悍,欧洲档球队无不是战力显赫,另外两档中分别有法国、日本、非洲劲旅等强队,如此一来,就可能出现很多极端的死亡之组:例如巴西队、意大利队、法国队、日本队分在同一小组!合计10次夺取世界杯的三大豪门外加亚洲区最强的球队,本组的实力将令所有参赛队倒吸一口凉气。极端情况下还可能出现2-3个“死亡之组”,例如巴西意大利法国日本一组,阿根廷、英格兰(微博)、科特迪瓦、墨西哥一组等等。

附:欧媒预测本次世界杯分档形势

种子队: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比利时、瑞士、乌拉圭

欧洲区:荷兰、意大利、英格兰、葡萄牙、希腊、波黑、克罗地亚、俄罗斯

非欧南美:智利、科特迪瓦、法国、厄瓜多尔、加纳、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喀麦隆

亚洲中美:美国、墨西哥、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