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际友谊赛上演巴萨内战 内马尔战胜桑切斯

2013年11月21日07: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浩克和罗比尼奥的进球帮助巴西队击败桑切斯所在的智利队,内马尔策动了AC米兰前锋的进球。

内马尔在第90分钟被替换下场,桑切斯打满全场比赛,阿尔维斯没有出场。

国际友谊赛上演巴萨内战 内马尔战胜桑切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巴西队和智利队在多伦多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内马尔所在的桑巴军团2-1击败了桑切斯的球队,两名巴萨前锋皆未进球。

第13分钟,“绿巨人”浩克为巴西队首开纪录;第71分钟,巴尔加斯为智利队扳平比分;第79分钟,罗比尼奥为斯科拉里的球队打入制胜球,内马尔突破传球策动了这次进攻。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没有出场。

虽然未能得分,但内马尔的表现像在俱乐部时一样出色,他多次突破为队友制造射门机会,他还有一个进球被吹越位。巴萨11号为现场球迷奉献了梦幻般的技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由于巴西队严密的防守,桑切斯没能获得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