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39+15山西获赛季首胜 新疆3连胜遭终结

查尔斯39+15 山西92-83新疆取赛季首胜截图

查尔斯39+15 山西92-83新疆取赛季首胜

1'51''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开打,坐镇主场的山西队以92-83战胜新疆队取得赛季首胜,新疆队则终止三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山西队查尔斯22投1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15篮板,段江鹏投中4个三分拿下20分,木拉提拿下8分5篮板7助攻。新疆队方面,哈德森20投8中拿下24分7助攻,辛格尔顿26分16篮板,杨敬敏15分,西热力江(微博)7投仅1中只得2分。

赛事焦点

自2006-07赛季至今,双方交锋16次,新疆队以14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山西队取胜的两场是最近两个赛季的主场连胜。本场比赛是山西队完成球队交易后的第一场比赛,此前4轮一场不胜。新疆队苏伟(微博)赛前食物中毒高烧40度,而唐正东(微博)又因伤无法出场,新疆队内线吃紧。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新疆队率先发难,哈德森突破助队友篮下轻松得分,山西则依靠查尔斯内线强打和段江鹏的三分率队反超,山西队开场打出一波10-4的得分高潮。暂停后段江鹏继续展现良好状态,冲入篮下打成2+1。随后山西队又依靠强硬的防守逼得新疆队24秒违例,比赛还剩4分半钟比分来到了17-9,山西队领先。暂停后哈德森外线干拔三分命中缩小比分,但是段江鹏回头立马还以一记三分冷箭。整节比赛新疆队都被山西队压制,第一节比赛结束,23-14,山西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洪志善三分命中,葛朝宝又快攻轻松取分,山西队3分钟内打出7-2的攻击波,比分拉大到14分。此后杨敬敏先是利用快攻打成2+1后又罚中两分迅速为新疆队止血,分差缩小到个位数,30-21。但是随后查尔斯开启攻击模式,先是篮下强取两分,后又两次跳投命中,以一己之力率队将比分已经拉大到17分。第二节结束山西队以42-27领先,查尔斯半场13投10中独取2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辛格尔顿艰难突破篮下取分,又外线三分命中,新疆队展开凶猛反扑,但是山西队利用严鹏飞和查尔斯的连续中投展开压制。待辛格尔顿突篮下二次进攻命中后比分来到了50-40,山西队领先。此后新疆队继续追分,辛格尔顿快攻加中投连得4分,比分瞬间被缩小到仅有6分。暂停后双方你来我往陷入僵持,辛格尔顿和邢志强甚至发生冲突,双方各得一个技术犯规。第三节结束山西队65-54领先。

最后一节,查尔斯先是罚球得分后又二次进攻得分再次率领球队拉开比分,68-54。但是新疆队双外援开始发威,哈德森和辛格尔顿连连得分,率队打出15-4的得分高潮,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暂停后葛朝宝中投和查尔斯抢断上篮得分为山西队艰难维持领先优势。随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哈德森刚抢断快攻得分段江鹏马上外线三分予以回应。在辛格尔顿连中两个三分后新疆队将比分追至80-88,但是无奈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山西队在主场以92-83战胜新疆队获得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葛昭宝、葛昭宝、查尔斯、段江鹏、木拉提

新疆队首发:孙鸣阳、哈德森、杨敬敏、俞长栋(微博)、西热力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六轮11月24日开打,山西队客场挑战四川队,新疆队主场迎战青岛队。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