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5分孙悦14+9+5+4 北京险胜江苏四连胜

马布里25+5血染赛场 北京114-107险胜江苏截图

马布里25+5血染赛场 北京114-107险胜江苏

2'31''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北京主场以114-107战胜江苏,取得四连胜,易立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完成新赛季首演。(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江苏队数据
莫里斯27分10篮板1盖帽塞勒29分21篮板2抢断
马布里(微博)25分4篮板5助攻海斯利普25分7篮板1助攻
孙悦14分9篮板5助攻胡雪峰(微博)16分5篮板5助攻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虽然三分线外19次出手仅投中2球,但是全场获得了多达40次的罚球机会,罚中28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莫里斯拿下27分10个篮板,马布里25分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孙悦14分9篮板5助攻4抢断2封盖,翟晓川(微博)和李根各自贡献13分,张松涛10分;江苏队大外援塞勒拿下全场最多的29分以及21个篮板球,海斯里普25分7个篮板,胡雪峰16分,其中三分球5中4,易立出场13分钟,8投仅1中得到4分。

赛事焦点

两队CBA中共交手37次,北京队20胜17负略占优势,并连续4个赛季主场对阵江苏保持全胜。江苏队前锋易立在第二节比赛中替补出战,这也是其自9月份全运会手掌受伤之后首次出场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江苏队连续命中三分球,北京队则通过阵地进攻咬住比分,比赛进行了3分钟,翟晓川罚球命中后,双方打成8-8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刘亚晖篮下打成,比分变成17-17。首节比赛结束前,海斯里普两次罚球命中,江苏客场33-30领先北京,海斯里普单节贡献15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江苏前锋易立替补出场,这也是其本赛季首次出场比赛。易立低位单打造成孙悦犯规,罚球命中后,两队战成45-45。江苏队大外援塞勒篮下强攻打成2+1,两队战成51-51。李学林(微博)投中了北京队今晚第一记三分球,此前全队9次出手全部打铁,北京58-52领先。半场结束前,江苏队凭借断球反击再度将比分追上,半场北京队仅以59-58领先江苏1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并同时换上了双外援。马布里上篮命中,江苏队教练兼球员的胡雪峰马上三分球还以颜色,第三节打了4分钟,江苏65-64反超比分。江苏队比分一直压制住北京,马布里加强了个人进攻,不过北京队其他队员命中率并不高,第三节结束,江苏84-81领先。

最后一节,马布里拼抢中头部受伤出血,下场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之后,缠着纱布立即又回到了场上,此时北京队84-85仍然落后1分。在老马回来之后,北京队打出了气势,连续砍分,一波14-3的进攻之后,98-88反超了比分,此时比赛还剩5分钟。马布里投篮不中,孙悦高高跳起直接双手补扣,北京103-93,比赛最后时刻,江苏队采取犯规战术,马布里罚球命中为北京队锁定胜局。最终,凭借末节的一波爆发,北京主场以114-107战胜江苏,迎来新赛季四连胜。

首发名单

北京:马布里、吉喆(微博)、张松涛、孙悦、翟晓川

江苏:杨力、孟达(微博)、胡雪峰、刘亚晖、海斯里普

下轮对阵

11月22日,常规赛第五轮,北京客场对阵八一,江苏主场迎战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