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桑切斯哑火 巴西2-1力克智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9:00,巴西队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罗杰斯中心球场与南美劲旅智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胡尔克和罗比尼奥的进球,巴西2-1力克智利,豪取国际比赛六连胜。

比赛焦点

1. 巴西国际赛事六连胜 在今夏本土夺得联合会杯冠军之后,巴西状态大勇,除了8月15日客场意外负于瑞士之外,桑巴军团在随后6场国际比赛中先后击败了澳大利亚、葡萄牙、韩国、赞比亚、洪都拉斯以及智利,豪取六连胜。

2. 内马尔(微博)pk桑切斯(微博) 本场比赛交战双方的当家前锋内马尔和桑切斯,均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此役两人直接对话,内马尔策动本队反超一球,表现出色;而桑切斯则整场发挥一般。

3. 智利10场不败战绩作古 在之前的10场国际比赛中,智利7胜3平保持不败,乌拉圭、英格兰(微博)都成为该队的刀下鬼。不过在巴西队面前,智利终究实力稍逊,10场不败战绩作古。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巴西率先进球,当时智利后卫冈萨雷斯传球失误,奥斯卡前场右路得球后精准斜线输送到禁区内左肋部,胡尔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大力斜射远角得手,1-0!

第56分钟内马尔开出角球后,智利后卫将球顶出禁区,胡尔克禁区外左脚暴力凌空远射,皮球击中门框后弹出!

第68分钟智利队将比分扳平,当时门将布拉沃长传球发动进攻,博塞茹尔头球摆渡,巴尔加斯禁区前沿抽射入网,1-1!

第79分钟巴西队再度将比分超出,当时内马尔在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将球分到右边路,麦孔第一时间传中,后点罗比尼奥包抄到位头球攻门得手,2-1!

技术统计

巴西
项目
智利
2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4
7
射正次数
1
9
角球
3
6
越位
3
19
犯规
13
0
红牌
0
2
黄牌
3
0
门将扑救次数
5

统计数据显示,巴西在射门、射正、角球等方面全面占优,桑巴军团取胜实至名归。

媒体评论

巴西《兰斯体育报》:罗比尼奥发挥出色,巴西2-1力克智利,桑巴军团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3年的全部比赛。

巴西UOL网站:尽管头牌内马尔没有进球,然而斯科拉里的球队依旧在多伦多击败了智利,罗比尼奥的致胜进球弥足珍贵。

赛后声音

罗比尼奥(巴西前锋):我认为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同时上帝也眷顾了我。

胡尔克(巴西前锋):代表巴西征战国际比赛的感觉真棒,这种经历是无价的。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球员评分

内马尔(8分):虽然没有进球,然而内马尔全场表现出色,他策动了本队的致胜一球,此外还有多次精彩的盘带和传递。

胡尔克(8.5分):一个进球,一次中柱,“绿巨人”状态热得发烫。

罗比尼奥(7.5分):攻入制胜进球,多次制造威胁。

奥斯卡(7分):上半场助攻胡尔克首开纪录,传球颇见功力。

桑切斯(6分):在巴西中后场球员的围剿之下,亮点不多。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2-3-1):12号-塞萨尔;15号-麦孔,3号-蒂亚戈-席尔瓦(73',丹特),4号-大卫-路易斯,14号-马克斯维尔;17号-古斯塔沃 ,18号-保利尼奥(83',埃尔纳内斯);19号-胡尔克(63',拉米雷斯),11号-奥斯卡(63',威廉),10号-内马尔(92',卢卡斯);21号-若(51',罗比尼奥)

智利(3-4-3):1号-布拉沃;18号-哈拉,3号-冈萨雷斯,17号-梅德尔;2号-梅纳,21号-迪亚兹,6号-卡尔莫纳,22号-何塞-弗恩扎利达;11号-巴尔加斯,9号-古铁雷斯,7号-桑切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