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脚连续7场正式比赛哑火 郜林15个月0球

恒大国脚连续7场正式比赛哑火 郜林15个月0球

郜林15个月0球……

张琳芃爆射致门将脱手 郜林射门再被封截图

张琳芃爆射致门将脱手 郜林射门再被封

0'25''

1238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给低迷了很久的中国足球打了一针鸡血,然而事实证明恒大问鼎亚洲和中国队亚预赛成绩并不能完全形成正比,拥有7名恒大球员的傅家军主场未能拿下沙特,而且正式比赛中恒大国脚已经连续7场没有进球入账。

本轮面对沙特,傅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曾诚(微博)张琳芃冯潇霆孙祥黄博文郑智、郜林7名恒大球员首发登场。除了中能(微博 数据)队长刘健(微博)外,傅博几乎照搬了恒大整条后防线。总体来说,恒字号的后防线表现比较出色,没有给沙特人留下太多的机会,对手射门数只有可怜的3次。

中场的黄博文和郑智在攻守两端表现比较正常,没有太多亮点,但也没什么大的失误。不过黄博文本身是攻强于守,郑智的组织能力也被傅博最为看重,中国队原本寄望这两人给前场输送炮弹,但实际的效果并不佳,或许和他们太忌惮沙特人的攻击力,将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了防守上有关。

中国队最大的问题是锋无力。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郜林尽管斗志十足,作为支点的他也能够将球护住或给队友做球。但作为箭头人物,郜林的在门前的威胁寥寥无几,或许是在恒大打边路太多,磨灭了原本就不是很多的射门感觉和欲望。

今年中国队14场比赛打进21球,除去东亚杯3场比赛打进7球以及6-1大胜弱旅新加坡外,中国队在另外10场比赛中只有8球入账,场均进球率不到1个。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恒大球员为中国队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7日亚洲杯预选赛首轮客场对阵沙特,当时赵旭日打进了中国队唯一进球,此后7场正式比赛恒大球员全部哑火。

此外,郜林的国家队进球荒也达到了13场,他上次代表中国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8月在西安1-1战平加纳。在随后的1年零3个月时间里,郜林始终哑火。亚冠联赛中,恒大展现了超强的攻击火力,成为最终夺冠的关键。然而在缺少了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三个火枪手后,恒大将士似乎也失去了灵感。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加载中……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