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关注孔卡重返巴甲 称恒大失枢纽无创造力

FIFA关注孔卡重返巴甲 称恒大失枢纽无创造力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宣布了孔卡回归的消息,国际足联认为孔卡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进攻枢纽,他的离去会导致球队创造力降低。

文章称孔卡在2011年加盟中超后成为世界足坛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第三高薪球员,这位技术出色的30岁球员已经被弗鲁米嫩塞官网证实将回归巴西联赛。孔卡在官网的视频中表示:“我感谢弗鲁米嫩塞球迷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感情,我很高兴回到这里,期待明年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在2008年转会弗鲁米嫩塞后,孔卡一度被视为南美足坛最闪耀的球星之一。

加盟恒大后,孔卡凭借出色的传球和控球能力成为球队最稳定的中场核心,而且他还有一脚致命的任意球脚法,帮助球队连续三次问鼎中超联赛。孔卡也是恒大南美攻击群的枢纽,他在两名巴西球员埃尔克森穆里奇的身后负责输送炮弹,今年帮助恒大夺得亚冠,这也是时隔23年后中国球队再次问鼎亚洲俱乐部顶级联赛冠军。

孔卡和恒大前任主帅李章洙关系不佳,去年五月由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批评韩国人被禁赛9场,然而仅仅几天后,李章洙就被俱乐部解职,带领意大利获得德国世界杯冠军的里皮(微博)接任。孔卡的离开将使恒大的创造力留下很难填补的空缺,而且他们还将在2014年和里皮的合同到期后寻找新的主帅人选。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