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法国3-2大逆转晋级 本泽马越位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法国主场3-0击败乌克兰,总比分3-2逆转晋级世界杯正赛,萨科和本泽马各入一球,乌克兰的古谢夫打入乌龙球,卡切里迪则被红牌罚下。(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法国史诗般逆转:尽管首回合在客场0-2败北,但回到主场的法国队却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凭借萨科、本泽马和对方球员的乌龙,高卢军团总比分3-2成功翻盘,德尚的球队为主场球迷贡献了一场史诗般的大逆转。

乌克兰4次倒在附加赛:1998年、2002年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乌克兰都倒在了附加赛上,对手分别是克罗地亚、德国和希腊,本届附加赛面对法国,虽然乌克兰首回合取得2-0领先的巨大优势,但最终却在客场被对方3-2逆转,哥萨克骑兵已经4次倒在世界杯附加赛上。

2场比赛3张红牌:首回合的比赛中,法国和乌克兰就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今天客场作战的乌克兰防守非常凶狠,结果后防大将卡切里迪上下半场各得一张黄牌被罚下,2张比赛有3名球员被罚下场,也能看出两队间交锋的激烈程度。

数据分析:

法国队
项目
乌克兰
3
比分
0
24
射门次数
9
9
射正次数
2
9
角球
7
68%
控球率
32%
529
传球次数
235
5
越位
0
23
犯规
21
0
红牌
1
3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6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法国占尽优势,高卢军团的射门总数达到了24次,其中9次射正,而乌克兰的射门次数只有9次,其中2次射正,控球率方面法国队高达68%,角球有9次,乌克兰则连续第2场比赛有球员被红牌罚下。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瓦尔布埃纳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乌克兰防守球员解围不远,里贝里大禁区边缘的抽射被皮亚托夫扑出,但萨科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得手,法国队1-0领先乌克兰,总比分1-2落后!

第30分钟,里贝里前场左侧摆脱防守后横传门前,球门后点的本泽马将球挡入空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慢镜显示这是一次误判,本泽马在里贝里传球瞬间根本不越位!

第34分钟,卡巴耶禁区边缘的抽射打在瓦尔布埃纳身上反弹,皮球正好落到本泽马的脚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射手右脚凌空扫射得分,2-0,法国队将总比分扳成2-2!但这又是一次误判,本泽马处于非常明显的越位位置。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里贝里前场左路带球狂突,卡切里迪铲球犯规被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第72分钟,德比希前场右侧的抽射绕过了门将皮亚托夫,球门后点防守的古谢夫在萨科的逼迫下自摆乌龙,法国队3-0领先,总比分3-2逆转!

赛后言论:

法国队主帅德尚:这就是足球的魔幻魅力,4天前我们犯下了错误,但今天我们纠正了错误,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伟大。对于法国队来说,进军明年的巴西世界杯是非常关键的,如今出现在球迷面前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注入了信念和激情。

媒体评论:

《巴黎人报》:3-0大胜乌克兰!法国队成功晋级世界杯。

《队报》:法兰西大逆转!法国队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

《费加罗报》:法国队抢到了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萨科:8分,顶替阿比达尔首发打入关键一球,基本锁定主力位置

本泽马:7分,打入了扳平总分的一球,但也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里贝里:9分,全场最佳,法国队最有威胁的球员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德比希(78'萨尼亚)、4号瓦拉内、5号萨科、3号埃夫拉

中场:6号卡巴耶、14号马图伊迪、19号博格巴

前锋:7号里贝里、8号瓦尔布埃纳、10号本泽马(82'吉鲁

乌克兰:

门将:12号皮亚托夫

后卫:3号卡切里迪、20号拉基茨基、14号罗坦 、13号舍甫丘克

中场:7号亚尔莫连科、10号科诺普尔扬卡、15号贝苏斯(64'古谢夫)、16号曼久克、21号埃德马

前锋:8号佐祖利亚(76'塞莱兹诺夫)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