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不满韩主裁偏袒中国 祝国足下场好运

沙特主帅不满韩主裁偏袒中国 祝国足下场好运

沙特主帅在比赛中很激动

腾讯体育11月19日西安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1月19日晚,已经提前出线的沙特队,在西安客场挑战中国队,他们兑现了赛前的承诺,并没有放水,最终0比0客场逼平中国队,也让中国队的出线命运要到小组最后一轮才能揭晓。赛后,沙特队主教练胡安-洛佩斯表示中国队今天踢得很好,但是主裁判的吹罚有点偏。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沙特主帅洛佩斯首先表示:“首先祝贺两支球队,因为这场比赛踢得非常精彩。希望中国队下一场好运。他们踢得好狠,防守做的很好,让我们上半场只有两次机会。我们踢得不太顺,我觉得,今天的裁判吹罚有点偏。”赛后发布会上,沙特主帅竟然把矛头指向了裁判。

中国队今天的防线主要来自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洛佩斯认为:“我觉得中国队后防线,并不出乎我的意料,中国有很多好球员,现阶段提高水平,一方面是开发潜能,另一方是发现新的球员。”

相比两队第一回合比赛,那时是卡马乔执教,而今天则是傅博带队。对于两位主教练,洛佩斯表示:“我不方便对于另外一支球队做过多评价。”

对于中国队主场的球迷营造出来的氛围,洛佩斯则表示:“中国足球球迷表现很棒,如果打分,我给满分,也祝愿中国队下一场有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