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7分钟险乱战!这次没绝杀 张琳芃怒推韩哨

腾讯体育讯 混乱的补时7分钟过后,比分仍是0-0,国足未能如愿的在主场战胜沙特提前获得明年亚洲杯正赛的资格,不过全场比赛国足拼尽全力但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

全场比赛,国足始终在局面上压制住了沙特,比赛的最后阶段更是连续有取得进球的机会:

第90分钟,郜林脚后跟分球入禁区,张琳芃突入禁区用脚尖先捅到皮球后被放倒,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张琳芃怒不可遏的冲向主裁抗议,不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补时的第4分钟,郜林被豪萨维禁区前沿跳起时撞倒,不过禁区内的于大宝得到皮球转身便可以完成射门,但是主裁却没有遵循有利原则,吹罚了沙特队禁区前沿的犯规,由于沙特球员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医疗担架也是迅速进场。

为了干扰中国队主罚这粒任意球,沙特球员也是纷纷挑衅国足球员,双方球员也是爆发了一些冲突,导致这粒任意球直到伤停补时的第7分钟才罚出,最终黄博文的射门越过人墙,但是也未能命中目标,最终0-0的比分没有任何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