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女子大师邀请赛 唐丹胜张国凤捧杯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体育专电2013年“廊桥杯”全国象棋女子大师邀请赛19日在浙江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落幕。北京新锐唐丹(微博)在决赛中击败江苏名将张国凤,捧走冠军奖杯。

8名巾帼好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分组循环赛和半决赛,唐丹和张国凤当日在决赛中相遇。首盘慢棋唐丹执红先手弈和张国凤,加赛快棋唐丹再次抽到先手,在中局激战中抓住对手的漏着,强行夺去黑炮,取得物质上的优势,末盘以车马炮三子联杀得胜。这次折桂,也是唐丹继黔江杯、世锦赛、全国个人赛之后,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夺得的第四座冠军奖杯。

张国凤获得亚军,本土棋手、泰顺籍大师陈青婷名列第三。北京队刘欢、云南队赵冠芳、广东队陈丽淳、火车头队韩冰(微博)、河北队尤颖钦分获第4至8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浙江省棋类协会、泰顺县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象棋协会、泰顺县玉龙山氡泉度假村等协办,邀请了国内女子等级分前七名的棋手及东道主代表一人(陈青婷),共八位女子名将参加。泰顺,取“国泰民安、人心归顺”之意,是生态之县、廊桥之乡。(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