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嘉宾:国足缺核心 望借恒大夺冠东风突破

腾讯体育讯 拿下印尼之后,只要本场比赛再拿下沙特,中国队将提前获得亚洲杯参赛资格。赛前前国安球员吕军作为央视特邀嘉宾对国足两场比赛的种种做出点评,直言现阶段国足缺少核心,希望国足能够借恒大拿到亚冠冠军的东风给中国足球多一些欢乐。

1-0拿下印尼,这样的比赛结果可以接受,但比赛过程让人担忧。对此吕军表示,打成这个样子,在有困难的情况(还可以接受),目前国足缺少核心,缺少骨干,郑智算是一个,但是如果只有一个的话,太少了,至少应该有三个,这样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前锋、中场、后卫都有这种人才,才能够把球队支撑起来。

对于国足在同印尼比赛中场面有些混乱的情况,吕军认为主要是因为现阶段国家队球员年龄差不多,能力都不是特别突出,所以相互之间要带动的话比较困难,这也是需要我们培养球员的时候,注意培养有特点,有能力的球员。

从球员到教练,吕军经历了20年的中国足球联赛,对中国足球有着巨大的发言权。吕军直言现阶段中国足球的氛围开始变好,从球迷到领导到媒体,对中国足球的关注,是这么多年来最多的时候。

谈到恒大拿到亚冠冠军对中国足球的带动,吕军言辞恳切,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因为拿到亚冠冠军,算是给中国足球添光了,也希望国家队能够借着这个东风,给中国足球带来多一些的欢乐。

最后吕军希望国足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要紧张,放松踢球就好。(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