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国足:寒冬中放包袱踢出水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亚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国足坐镇西安主场迎战沙特,《新闻联播》也对国足的这场关键之战进行了关注,并且和现场记者王涛(微博)进行了连线。

主播王宁(微博)在《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介绍中就预告随后将和在西安现场的记者进行连线。随着上轮沙特双杀伊拉克,而国足在主场1-0小胜印尼后,本轮比赛国足只要击败沙特就将提前一轮获得明年亚洲杯正赛的资格。

《新闻联播》曾经在亚预赛第二轮对阵伊拉克赛前和现场进行了连线,这也是国足时隔1135天后再次登上《新闻联播》,随后今年无论是国足参加东亚杯还是亚预赛,《新闻联播》均进行了关注。

与沙特一战之前,《新闻联播》连线了前方记者王涛,“现在有点冷,现场的观众上座人数达到了9成,国足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发生了一些变化,主教练傅博也是希望以进攻为主,沙特主要是由国奥球员组成,当时都认为我们能战胜对手,但是沙特队现在已经是四连胜提前晋级,现在这支沙特队到了西安之后,也是品尝了当地的小吃,心态比较放松。”

随后王涛也激动的表示,“国足目前只要一场胜利就能晋级,我们只有战胜对手才能活着,只有活着未来才能够更美好。我们希望中国队能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对手,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连线的最后,《新闻联播》主播也是对国足寄予了希望,“希望我们中国男足在寒冬之中,能够放下包袱,踢出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