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长自曝金球票选 梅西斗C罗神将排第二

巴西队长自曝金球票选 梅西斗C罗神将排第二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首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巴西国家队队长,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曝光了他本人的金球奖投票情况。席尔瓦的选票依次投给了梅西,伊布和C罗(微博 数据)

作为巴西国家队的现役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拥有本年度金球奖的投票资格,为了避免来自各路媒体无休止的纠缠,席尔瓦在本周最新接受采访时,主动向媒体曝光了自己的选择。席尔瓦说:“是的,和去年相比,今年我的投票情况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我首选梅西,次选我的俱乐部队友伊布,第三选择是C罗。和去年相比,C罗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没怎么拿到冠军,因此我将他放在了第三位。”

席尔瓦还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更愿意将国家队队友内马尔(微博)选在首位。“很遗憾我不能给内马尔投票,不然他肯定会是我的首选,然后我再投自己一票。”不过媒体对此评论说,席尔瓦其实是在开玩笑,因为按照FIFA的规定,球队队长是有资格给同胞投票的,当年葡萄牙队的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就代替C罗行使了投票权,结果他将自己那一票投给了C罗。

席尔瓦此前在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期间还表示:“我更希望看到我的队友伊布捧起金球奖奖杯,因为他为人比梅西和C罗都要好得多,他理应成为金球先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